【熱門話題】前央視喉舌王志安遭起底/誰接替李尚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甘肅大地震前「收到不祥訊號」當局隱瞞不報
中國甘肅積石山縣發生6.2級淺層地震,已造成逾千人死傷。有消息指,中共陝西的科研人員在地震前幾天就收到甘肅地震「不祥的訊號」,但當局隱瞞不報,造成災情慘重。

前央視喉舌王志安遭起底 大外宣被看穿
中共近年來在海外進行輿論戰,其海外的代理人也不斷浮出水面。前中共喉舌媒體央視的記者王志安,近日被曝光為中共進行「大外宣」。

【禁聞】中共臥底?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被網民起底
前中共喉舌央視記者王志安(社媒名:王局志安),近幾年在海外經營自媒體,以批評中共政策的形象吸引流量,但經常在重大事件時上配合當局的宣導,這引發極大爭議。海外民運人士披露,王志安曾回國爭取大外宣的活動經費,在海外辦新聞媒體。

鐵鏈女吹哨人揭王志安充當中共大外宣內幕
前中共喉舌央視記者王志安(社媒名:王局志安)近幾年在海外社交平台上異常高調,遭揭實為中共特務。鐵鏈女吹哨人趙蘭健對大紀元披露,王志安曾向中共爭取大外宣經費,他把共產黨的宣傳模式完整地複製到境外,毒害翻牆出來的民眾。

甘肅孕婦地震中失去丈夫兒子 腹中胎兒也沒保住
甘肅這場地震造成無數家庭悲劇,一名孕婦在一夜之中失去丈夫和兒子,腹中7個月的胎兒也未能保住,只剩小女兒和她相依為命。地震後的寒冷天氣使災民生活困難,很多人缺少禦寒物資和食物。

誰接替李尚福?美中重啟高層軍事對話背後
12月21日,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布朗與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進行了對話,這也是雙方一年多來首次重啟高層對話。中共新防長至今難產,此前有消息稱,劉可能接替李尚福成為中共防長。

傳重慶小粉紅加入俄軍 慘死烏克蘭
跟隨俄羅斯軍隊採訪的鳳凰衛視記者盧宇光發文稱,一名來自中國重慶的俄軍志願兵趙睿,近日在烏克蘭被擊斃。中國網民指其不辨是非,死得可悲又可憐。

即時運算讓AI變臉幾無破綻 以手觸臉也不「失真」
近年來人工智能(AI)技術取得了長足發展,但「AI深偽(Deepfake)變臉技術」在即時運算技術的加持下日臻「完善」,卻也為利用此技術進行詐騙打開了方便之門。近日,有中國直播主分享的「變臉」演示令眾網友大為震驚。

甘肅地震 當局公開用財政帳戶募款惹議
甘肅積石山發生6.2級地震,房屋倒塌,傷亡慘重。甘肅省當局要求社會各界為地震災區捐贈,公開的帳戶是甘肅省財政廳「國家金庫甘肅省分庫」,引發外界質疑。

愛爾眼科醫生捶打82歲患者被停職 醫院CEO免職
廣西貴港愛爾眼科醫院院長,在手術時捶打82歲老人事件發酵,涉事醫院CEO被免職,院長被停職。

甘肅地震逃生者:泥巴在後面追 看著別人被吞噬
甘肅省積石山縣發生6.2級強震後,青海海東市中川鄉有多個村莊被幾米高的淤泥沖毀、掩埋。有村民回憶說,「泥巴在後面追著我,我拚命地跑……我聽到了身邊人的呼救聲,但我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被泥巴吞噬。」

組圖:中國超20省份冷如「鑽冰箱」 山東積雪74厘米
中國超20省份持續遭遇降溫、降雪天氣,冷如「鑽冰箱」。山東煙台、威海連續3天降暴雪,威海文登區12月22日積雪深度達74厘米,創歷史記錄。

河南民曝死亡人數暴增 火葬場24小時運轉
繼續關注中國的消息。疫情持續肆虐中國,河南民眾向本台披露,重症肺炎白肺病例和死亡人數暴增,南陽市火葬場24小時運轉,民辦殯儀館生意十分繁忙。

【禁聞】12月21日三退聲明精選
【時事金掃描】中國公民烏克蘭戰亡 北約東擴
【要聞快評】罕見!港媒報溫家寶夫婦現身
【秦鵬觀察】特務王志安被起底 3大關鍵證據
【菁英論壇】川普現象蔓延 歐美都在右轉
【新唐人快報】河南近期「白事」暴增 民間停屍房搶手

【中國禁聞】12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21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