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2023年美國無家可歸人數顯著增加

由於租金飆漲、疫情大流行的援助金減少,美國無家可歸者人數明顯上升。政府報告顯示,2023年美國無家可歸者總數超過65萬人,同比增加了12%,是自2007年有統計數字以來的最高水平。數據還顯示,個人無家可歸者增加了近11%,有孩子的家庭增加了16%。

Grubhub2023熱門外賣榜單揭曉 炸薯條居首

美國外賣平台Grubhub近日公布了2023年熱門外賣榜單,其中炸薯條是今年最受歡迎的配菜。它不僅是漢堡的絕佳伴侶,還是沙拉的好搭檔,共有60萬顧客訂購沙拉時選擇配上一份炸薯條。除此之外,泡菜、鳳梨披薩,以及深夜咖啡,也都大受顧客青睞。

旺卡》開啟奇幻之旅 本週獨占鰲頭

英美合拍的歌舞奇幻片《旺卡》12月15日在北美全線上映,好評如潮,並以3900萬美元的成績穩居週末票房榜榜首。動作片《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本週爬升一位,排名第二,週末票房580萬美元。日本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降至第三位,週末票房517萬美元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