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6日訊】斥資1億美元 馬斯克在美國德州開設大學。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汽車停產 通用密歇根州解僱逾1300員工

由於密歇根州兩家工廠所生產的汽車停產,通用汽車計劃於明年初開始,解僱該州大約1300名員工,這是該公司迄今最大規模的一次裁員。停產的車型包括雪佛蘭Bolt和雪佛蘭科邁羅。通用表示,此次裁員是公司進行重組的必要步驟。分析認為,汽車工會(UAW)與通用簽訂的新合約是導致該公司重組的原因之一。

斥資1億美元 馬斯克在美國德州開設大學

特斯拉和X平台的老闆馬斯克正在涉足教育領域。彭博社從一份稅務文件中發現,馬斯克向他的慈善機構Foundation捐贈了1億美元,用於在德州奧斯汀建立一所新大學。該學校將提供數學、科學、工程和物理等學科的正規教學,最初計劃擇優錄取50名學生。

2024全美買房熱點城市出爐 托萊多奪冠

在線房地產資訊公司Realtor.com本月對全美100個大都市的房地產市場進行了預測,並結合房屋銷售價格,以及現有房屋銷售數量等因素,最終評出2024年美國十大買房熱點地區。排在首位的是俄亥俄州的托萊多市,11月房屋標價中位數為20萬美元。第二名是距離洛杉磯約一小時車程的奧克斯納德,11月房屋標價中位數103萬美元。第三名是位於紐約上州風景秀麗的羅徹斯特市,11月房屋標價中位數約為24萬美元。

英國宜家聖誕節贈送巨型肉丸

今年的聖誕節,家居公司宜家(Ikea)英國店決定放棄節日火腿,而是改做巨型肉丸,個頭足可以跟火雞一比高下。肉丸重約十磅,可以直接烹飪,共將送出30個。除此之外,該公司還為吃素的人們準備了「蔬菜球聖誕樹 」。所有在官方消息下點贊評論並分享的人,都有機會贏得這份禮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