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11月美國零售支出反彈。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11月美國零售支出反彈 失業人數減少

美國商務部週四公布數據,經季節性調整,11月零售額環比增長0.3%,在經歷10月份的下降後,呈現意外反彈。其中餐飲業銷售額增幅最大,達1.6%,其次是專賣店和網上消費。此外,美國勞工部的報告顯示,截至12月9日當週,初次申請失業金的人數為20.2萬人,比前一周減少1.9萬人,達兩月來最低水平。

11月美國大量公寓完工 租金大幅下跌

隨著大量公寓相繼竣工,11月美國公寓租金開始下跌。根據房地產公司Redfin的數據,11月房屋租金中位數為1967美元,較去年同期下降了2.1%,是2020年2月以來的最大年度跌幅。該公司表示,第三季竣工公寓數量增加了7%,這使得不少房東難以找到租客填補空房,因此不得不降低租金。

亞馬遜為收到感謝的司機支付5美元小費

在線零售巨頭亞馬遜將在假日季裡,為您想要表達感謝的司機支付小費。只要您告訴語音助手Alexa要感謝司機,或者在亞馬遜網站和應用程序上搜索「感謝我的司機」,最近一次為您送貨的司機就會收到您的感謝通知,並獲得公司為其支付的5美元小費。

三年半海上旅行 奧德賽遊輪帶您實現

您喜歡航海生活嗎?現在有機會了!公館(Villa Vie Residences)遊輪公司計劃買下一艘名為奧德賽(Villa Vie Odyssey)的豪華遊輪,並於明年5開啟一次為期三年半的環球之旅。該遊輪擁有8層甲板,可容納924名乘客,遊輪上游泳池、餐廳、酒吧、水療中心、健身中心和圖書館等設施一應俱全。如果您覺得三年半太長,也可以預定不少於35天的短期航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