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存安全隱患 特斯拉在美召回逾200萬輛汽車

特斯拉正在全美召回超過200萬輛汽車,原因是其自動駕駛開啟時存在安全隱患,增加了發生事故的機率,這是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進行了為期兩年的調查後得出的結論。特斯拉將通過更新軟件來解決這一問題。此次被召回的車型,涉及2012年10月5日到2023年12月7日期間生產的部分Model S、X、Y和Model3車型。

iPhone將推出「被盜設備保護」功能

蘋果將為iPhone 引入一項新的安全模式,可以在手機被盜時,為用戶提供第二層安全保護。如果在手機機主不常出現的陌生地點,除了輸入密碼外,iPhone新的「被盜設備保護」功能,還將要求使用者進行臉部識別( FaceID),成功後才能進行查看或更改密碼等敏感操作。預計該功能將在未來幾週內提供給用戶。

川普出售2023大頭照數字交易卡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在出售他的數字交易卡了。不過這一次,這些卡片上印有他在喬州監獄拍攝的大頭照。川普週二在真相社媒上說,所有購買47張他的大頭照數字卡的人,都能獲得他拍照時那身西裝的一部分,同時還將被邀請與川普在海湖莊園共進晚宴。每張數字卡的售價為99美元。川普於2022年底首次推出數字交易卡,銷售火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