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銷量下滑 孩之寶裁員1100人

由於產品銷量持續下滑,美國擁有近百年歷史的著名玩具公司孩之寶(Hasbro)週一宣布將解僱1100名員工,裁員人數占員工總數的20%,這是該公司在今年稍早裁撤約800 名員工後的又一輪裁員。孩之寶以生產變形金剛、培樂多、小馬駒等廣受歡迎的玩具而聞名。

盤點2023年美國壓力最大的十種工作

美國心理健康協會近日發布報告,羅列了2023年壓力最大的十項工作。排在首位的是泌尿科醫生,壓力值近乎100%,其後依次為電影和視頻編輯、麻醉師助理、法官、電話接線員、急診護士、婦產科醫生、公共安全電信員、零售一線主管和麻醉師。其中,81%的人表示工作壓力大會影響他們的心理健康。

芭比」超越「奧本海默」獲9項金球獎提名

由導演葛韋格 (Greta Gerwig) 執導的浪漫歌舞片《芭比》,近日獲得金球獎9項提名,其中包括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獎,超過了傳記片《奧本海默》的8項提名。這兩部影片都曾在今年夏季火爆大銀幕,並將在明年一月的金球獎盛典上同場角逐。

美國迪士尼樂園將禁止第三方導遊

佛州迪士尼樂園近日表示,將不再允許第三方導遊入園。八家導遊公司表示已經收到了非法闖入通知。迪士尼在聲明中說,不斷增加的第三方商業活動破壞了遊客的遊園體驗,並妨礙了園區的運營。這項禁令將適用於迪士尼的所有產業,但目前加州迪士尼樂園還沒有受到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