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西方石油120億收購CrownRock

西方石油公司週一宣布,計劃以120億美元收購能源生產商CrownRock,以擴大其在二疊紀盆地的產油規模。該交易達成後,預計可使西方石油的日產量增加17萬桶,並在二疊紀盆地增加1700個未開發地點。這是繼埃克森美孚收購先鋒,雪佛龍收購赫斯之後,能源產業的又一整合行動。

美機場將迎來最忙聖誕季 旅客數量750萬

計劃假期出行的朋友們要留意了。全美汽車協會(AAA)週一預測,12月23日至1月1日期間,航空旅客數量預計將達到750萬人,打破疫情前同期730萬的最高紀錄。陸路方面,預計將有近1.04億人駕車出行,僅次於2019年,如果您有假期出遊的打算,建議提前做好準備。

2024年全美22個州將提高最低薪資

全美22個州將在新年伊始提高最低工資。其中七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最低工資將達到15美元或以上。紐約市的最低工資上漲至每小時16美元。華盛頓州從此前的每小時15.74美元上漲到16.28美元。加州的最低時薪將從15.5美元漲到16美元。而漲幅最大的州是夏威夷,最低工資將上漲2美元。

宮崎駿十年力作首映 《蒼鷺與少年》奪冠

由日本著名動畫大師宫崎駿執導的日本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本週首映,這是宮崎駿十年來的首部電影,備受期待,首映以1044萬美元一舉衝上北美票房榜榜首。排在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電影,仍然是動作片《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和日本怪獸電影《哥吉拉》,週末票房分別為940萬美元和834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