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50年來首次《華盛頓郵報》員工罷工

週四,大約700名《華盛頓郵報》員工舉行24小時罷工,抗議報社的裁員計劃,以及管理層在工會談判中的消極做法。工會表示,這次罷工是《華盛頓郵報》自1970年代以來的首次罷工。目前,該報社正面臨訂閱量下降、財務虧損和士氣低落等困境。

谷歌推出迄今最強AI模型「雙子座」

週三,谷歌宣布推出迄今最先進的AI模型「雙子座」(Gimini),該模型被認為是ChatGPT的有力競爭者。與普通AI模型不同,「雙子座」是可以處理文本、圖像、影音等多種類型輸入的AI模型,有Ultra,Pro和Nano三個不同版本。谷歌計劃通過雲端授權的方式,允許客戶在自己的應用程序中使用「雙子座」。

麥當勞本週在美開設第一家CosMc’s門店

麥當勞的第一家全新副品牌CosMc’s將在美國伊利諾伊州開業。CosMc’s旨在以快速便捷的方式,為人們提供小吃和咖啡等。CosMc是20世紀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出現在廣告中的麥當勞吉祥物。麥當勞計劃於2024年底前,在美國開設10家CosMc’s試營門店,如果生意不錯,將向全球推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