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又「露面」/習家軍盼習出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李克強一家三口合影曝光 女兒酷似李克強
近日,網絡流傳一張中共前總理李克強一家三口的合照,引發關注。照片顯示,李克強的女兒長得酷似李克強。此前曾傳出李的女兒在喪禮上拒同中共黨魁握手。

分析:習家軍心態各異 盼習出事彌漫中南海
中共習家軍上台以來,內部各派系內鬥不止,成為輿論笑柄。有分析認為,目前,習家軍內部各懷鬼胎,成為中南海的內鬥暗樁,進入中共統治末期,中共政權分崩離析的結局已浮現。

傳普京親自透露秦剛參與火箭軍泄密
中共前外長秦剛被免職原因,官方至今未公布。有消息說,普京向中共黨魁習近平透露,秦剛向美國泄露中共導彈機密的過程中發揮了作用。

上海機場「超冷清」台商:外國人走了,有錢人潤了(視頻)
近日,台灣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臉書貼出上海虹橋機場「超冷清」的照片,機場內許多店舖關門,旅客也異常稀少。有台商表示,這是目前上海機場的常態,很多外國人都走了,有錢人也都潤了。

視頻:山東暴雪厚達半米 女大學生爬行回寢室
近日,山東遭遇暴雪襲擊,部分地方積雪高達五六十厘米,煙台一名女大學生手腳並用爬回宿舍樓的視頻在網絡熱傳。

中國疫情之下 年輕官員、學者、名人密集去世
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發,大批中共官員,以及為中共站台的學者、名人密集死亡,而且死者年齡越來越年輕化。

北大教師稱「跨欄」入校門 高校刷臉門禁引爭議
近日,北京大學副教授為躲避北大校門的刷臉門禁,以「跨欄」的方式進出學校,並為逃避校門保安追逐而狂奔,消息引發關注,同時,大陸高校門禁制度也引發熱議。

安徽又現「彭宇案」 男子扶摔倒老人反被罰
近日,安徽合肥又現「彭宇案」,一老人騎電動車在路口處摔倒,一名男子看到後去攙扶老人,卻被老人家屬糾纏,交警判罰男子承擔次要責任,引發熱議。

黑龍江數百人去世後檔案仍在更新 輿論沸騰
近日,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有數百位已去世的居民,其健康檔案竟然還在不斷更新,此事引發輿論的關注和抨擊。

南嶽衡山 上千遊客風雪中滯留山頂5小時(視頻)
近日,中國遭遇寒潮,位於湖南的南嶽衡山吸引了大批遊客觀賞霧凇。因景區運送車輛不足,導致上千遊客在冰天雪地中滯留山頂5小時。遊客怒砸景區公示牌,齊聲高喊「退票!」

債務重組擱淺 恆大虧本出售上海外灘項目
深陷債務泥潭、瀕臨崩潰的恆大集團,8個月前曾與境外債權人簽署了債務重組支持協議,其最後有效期限已於12月15日到期。當天,恆大宣布這些協議均未予延長。這意味著,恆大的境外債重組計劃再次擱淺。而此前一天,恆大忍痛虧本出售了曾經炙手可熱的上海北外灘項目。

【禁聞】人臉識別專家死因成謎 民間籲遠離中共
中國知名人工智能(AI)企業,商湯科技的創始人湯曉鷗,日前突然去世,年僅55歲,他的死因存疑。有評論指出,湯曉鷗幫助中共監控民眾、扼殺人權,或因此遭報,人們應遠離中共,不要與其為伍。

【禁聞】12月17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7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