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一家三口合影曝光 女兒酷似李克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8日訊】近日,網絡流傳一張中共前總理李克強一家三口的合照,引發關注。照片顯示,李克強的女兒長得酷似李克強。此前曾傳出李的女兒在喪禮上拒同中共黨魁握手。

網傳的這張李克強和太太程虹及女兒的照片顯示,當時,李克強看起來大約40多歲,戴著眼鏡,穿著白襯衣。照片背景是山景,李克強站在後面,雙手搭在前面的程虹和女兒的肩上。

李克強女兒大約十二三歲,綁著馬尾,穿著牛仔外套,五官很像李克強,一家笑容滿面,看起來很溫馨。

近日,網絡流傳一張中共前总理李克强一家三口的合照,引發關注。(X平台:歷史記憶)

10月27日,中共官方稱,到上海休息的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在上海去世。11月2日,李克強的遺體在北京火化。

根據網傳的視頻和照片顯示,在李克強的告別式現場,李克強的遺體停放在靈堂中央的花台內,外環放著一個由白花做成的一個心形花籃,上面的輓聯上寫著「你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程虹攜女兒敬獻」但沒有寫上女兒的名字。

李克強的女兒未曾公開露面,外界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從中共官方播出的葬禮畫面顯示,當天只有中共黨魁習近平與程虹握手的畫面,沒有其他親屬與中共高層握手的畫面。當時,程虹與習握手的時間極短,程虹瞥了習近平一眼後,迅速把頭扭向一邊。

時事評論員李沐陽曾在《新聞看點》節目中表示,大家無法得知當時程虹的心理狀況,但她瞥習一眼,應該說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還有網傳照片顯示,李克強女兒雖然在葬禮現場,但她眼神中飽含著悲憤、不屑。

疑似李克強女兒在葬禮上的近鏡照片爆光。(網絡截圖)

隨後有網傳消息指,李克強女兒拒絕在喪禮上同習握手,因此未出現在央視畫面上。

另一張現場照片顯示,程虹坐在椅子上,後面站著多名家屬,其中程虹旁邊站著一名個高的女子。由於畫面不太清楚,據信是李克強的女兒。

李克強葬禮上,疑似李克強女兒站在程虹的身後。(網絡截圖)

時事評論員袁斌曾在大紀元撰文表示,李克強女兒在告別儀式上的表情和身體語言足以說明,她認為父親是被害死的。女兒態度如此,媽媽會有不同嗎?不大可能。只是李克強夫人畢竟年長,比女兒更能克制自己,顧忌更多罷了。

作為正國級退休的中共高官,李克強有專屬醫療團隊,其猝死原因引人質疑。輿論普遍認為李克強的死與中共黨內鬥爭有關,並直接把矛頭指向習。

中紀委前官員、中國問題專家王友群曾撰文表示,李克強走了,中共內鬥還會升級。這就註定習將面臨更大麻煩,更沒安全感。或許,還有驚天動地的大事等著習。

時政評論人士金言此前在大紀元撰文表示,中共最大的敵人其實就來自中共內部。中共的政權也必將在幫派之間的內部鬥爭中走向自我瓦解。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