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專家密集病亡/預言準確預測中國大瘟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中國多地通知「不帶病上班上課」 輿論反彈
中國疫情來勢凶猛,北京、河北、山東等多地通知,學校師生「不帶病上班上課」,卻引發輿論反彈。民眾指責政府不作為,任由老百姓在瘟疫襲擊中自生自滅,官方一直不宣布全面停課,才導致患病的老師、學生被迫帶病上班上學。

瘟疫有眼?中共專家密集病亡 遠離中共是保命良方
目前,瘟疫席捲中國大地,不僅醫院人滿為患,中共的專家、學者密集死亡,引發關注。

【十字路口】疫情變異?預言準確預測中國大瘟疫
身染五種病毒,中國疫情有變異?《聖經》、劉伯溫準確預測中國大瘟疫?中共疫情又隱瞞,六招套路解虛實?

變臉真快!中共外交部再度開罵美國被群諷
習近平11月中旬出訪美國,中共外交部高唱「中美友好大門不再關閉」。剛剛過去11天,外交部發言人又對美國破口大罵。網民嘲諷簡直是「神經病」。

黑龍江遊客玩冰面漂移 連人帶車墜入江底
11月28日下午,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名男子開著車拉載兩名女子在冰面上漂移遊玩時,最終連人帶車墜入江底。

中國疫情國際看不懂 三大反常令人驚訝
中國「不明肺炎」正在大流行,從北方到南方,兒童患者激增,各地醫院爆滿,民間質疑或與新冠變種有關,但中共當局卻隱瞞真相。國際頂級學術期刊指出,中國的「肺炎潮」非常不尋常。

黑龍江雙陽煤礦事故致11死 前一天剛安檢驗收
11月28日,黑龍江雙陽煤礦發生事故,至少造成11人死亡。然而,在事發前一天,雙陽煤礦才進行安全生產檢查驗收。

「惡俗維基」案牛騰宇突精神異常 獄中疑遭人下毒
「惡俗維基」案技術人員牛騰宇遭到中共重判14年。牛騰宇的母親可可日前披露了兒子精神出現異常的情況。目前最新消息說,牛騰宇精神仍不太正常,據稱其飲用水被包夾人員(中共監獄利用服刑犯人管犯人)下了毒。

企業大量倒閉裁員 深圳上海過年返鄉潮提前到來
中國經濟衰退,倒閉潮、失業潮、裁員潮成爲社媒熱門話題。一線城市深圳和上海的過年返鄉潮提前等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疫情席捲中國 當局躺平掩蓋 黨媒承認無特效藥
新一輪疫情席捲中國,不僅北方多個省市醫院人滿為患,南方的廣州、深圳等地醫院也大排長龍。中共官方躺平、掩蓋疫情,不提新冠病毒大流行。黨媒還承認,對於正在爆發的呼吸道傳染病沒有特效藥。

中南海內鬥持續 三中全會難產 原因複雜
中共高層內鬥日益激烈,二十屆三中全會時間至今仍未確定。有報導指,三中全會「難產」,或因人事問題複雜,如秦剛、李尚福等案情特別複雜,很難在短期內作出結論。報導還說,有關軍方將領的處理結果或陸續出來。

網紅主播非洲遇害身中7刀慘死 中國籍凶嫌被拘
11月28日,大陸網紅主播「小濤」在非洲埃塞俄比亞遇害的消息引發關注,警方事後拘捕一名中國籍男子,朋友曝其遇害經過,稱凶手是山東人。大陸網民感嘆「又是國人害國人」。

中國「支原體肺炎」被揭3大異常 網民:就是新冠
中國疫情再度大爆發。中共官方將最近數月的呼吸道感染歸結為「肺炎支原體」,許多中國網民認爲就是中共病毒(新冠)變種的代名詞。日前權威期刊揭露了中國這次「肺炎」爆發的三大異常。

被招安?亮亮麗君夫婦宣布在鄭州創業惹議
不幸買到了鄭州爛尾樓的中國網紅「亮亮麗君」夫妻,在試圖維權過程中遭遇被圍毆、被禁言後,一度黯然宣布要辭職回老家。如今卻突然重回公眾視野,發視頻宣布「要在鄭州創業」了。眾網友懷疑這對夫妻已被「招安」,由此引發新一波網絡熱議。

中國經濟蕭條 廉價軍大衣熱賣 羽絨服遭冷遇
中國經濟蕭條引發消費降級潮,今年冬季,昂貴的羽絨服遭到冷遇,廉價的軍大衣卻突然熱賣,一家河南商戶一週賣出一年的銷量。網友表示,這是消費降級的又一個鐵證。

「鐵鏈女」翻版?貴州「闢謠」搶親被斥縱容惡習
近日,有網民爆料貴州當局仍在縱容野蠻的「搶親習俗」,引爆輿論。中共官方再次祭出「就問你服不服」式的回應,被網民比作徐州「鐵鏈女」案通報。

【禁聞】河南疫情爆發 一高校三天死三人
中國北方的疫情受到國際關注,不過本台記者在採訪中發現,疫情並不只發生在北方。中原城市河南的呼吸道疾病同樣在升溫中。

【禁聞】11月2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1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2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28日完整版(1)

【熱點互動】中共病毒出新變種?七毒併發 當局掩蓋
【新唐人快報】天津疫情將達黃色預警 上呼吸道感染無特效藥
【新唐人快報】中國考研人數首跌 「卷學歷」不如「上岸」?
【菁英論壇】楓橋野火再燒 基層人人難逃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