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有眼?中共專家密集病亡 遠離中共是保命良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目前,瘟疫席捲中國大地,不僅醫院人滿為患,中共的專家、學者密集死亡,引發關注。

疫情在中國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和為中共站台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11月20日前後約一週內,至少九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他們中八人是中共黨員。

其中,中共黨員、暨南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教授祝東病亡,年僅41歲。還有著名體質人類學家、中共社科院考古系教授潘其風;中共黨員、中科院院士、著名鈦合金專家曹春曉;中共黨員、天津醫科大學原黨委書記、教授崔以泰等,都在近期離世。

資深媒體人唐浩:「中共病毒就跟古代歷次的大瘟疫一樣,有明顯的定向性,主要是針對中共官員、黨員以及其他高度認同中共的成員而來的。因為這是上天安排的清洗,所以超出了一般科學的理解範圍。」

日前,《大紀元時報》發布特稿:回溯歷史,一次次瘟疫的背後,似乎都有相同的起因,那就是人群大面積的道德敗壞,和對正信的迫害。其中,古羅馬的四次大瘟疫,擄走6000萬到8000萬古羅馬人的生命,古羅馬帝國也從此灰飛煙滅;還有中世紀,黑死病籠罩整個歐洲,奪走了幾千萬人的生命。

唐浩:「在東西方的傳統文化裡,瘟疫都被視為一種『天罰』,是由『瘟神』在掌管的。如果用這個前車之鑑來推理的話,過去二十幾年來中國不斷發生大疫情,包括2003年的SARS、2019年的中共病毒,以及現在的新疫情,是不是很可能就跟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有關?從傳統天人文化的角度來看,其實都是中共迫害正法信仰造成的天罰。」

唐浩認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間,中國百姓受中共鬥爭宣傳的誤導,也對法輪功產生誤解和敵意,等於被中共強迫、間接參與了信仰迫害。要想趨吉避凶,最好的方法,就是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與中共劃清界線。

唐浩:「因為從天人文化的角度來看,這樣的人等於是自己洗淨了毒害、重振了道德、找回了良知,自然就不再是瘟神要清洗的對象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