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疫情變異?預言準確預測中國大瘟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身染五種病毒,中國疫情有變異?《聖經》、劉伯溫準確預測中國大瘟疫?中共疫情又隱瞞,六招套路解虛實?(2023.11.28)|世界的十字路口

⊙歡迎訂閱我們在「乾凈世界」分頻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中國爆發新一輪不明肺炎,中共官方聲稱是「支原體肺炎」,後來又稱支原體是「黴漿菌」,還說目前疫情主要以流感為主。然而,許多染疫病患都出現重症反應,兒童甚至出現「大白肺」症狀,還有人一口氣感染五種病毒,成為「五毒教主」,北京還有醫院重啟了方艙醫院。外界懷疑,中共在掩蓋疫情,而新冠病毒可能出現了新變種。

此外,玄奇的是,中國近年發生的幾次大瘟疫,恰恰都被東西方的古老預言精準預告了。怎麼回事?本集節目,與您聊聊。

身染五種病毒,中國疫情有變異?

今天我們要跟大家聊聊中國的最新疫情。大家知道,過去一個月來,中國各地出現不明肺炎,感染的對象不止有大人,兒童族群更是主要的重災區,造成各地的兒童醫院人滿為患。天津不但有醫院一天要接診一萬多例,北京的首都兒科研究所也在一天之內接診9378人。簡單說,許多地區的醫院已經不堪負荷。

中共也下令各地醫院要設法提高接診的能力,而北京的北大婦兒醫院更是已經重啟了方艙醫院,院方聲稱是要當作臨時輸液室,但是接下來方艙會不會變成隔離區呢?會不會有更多的方艙醫院重啟呢?都很難說。

而且,河北三河市再次出動「大白」上街做消毒工作。想想,這一切景象是不是讓人非常熟悉,彷彿過去三年來的疫情,又要回到中國人眼前,捲土重來?

這一輪新疫情,也引起海外的高度關注,不但世界衛生組織要求中共說明,美國和日本等國家也都呼籲中共披露疫情真實情況。美國駐日大使伊曼紐爾更是公開警告中共,要放棄先前的瞞騙疫情、延遲通報的行為,要提供透明的、及時的信息才能拯救生命。為什麼伊曼紐爾要這麼說?是不是美方已經掌握到中國出現疫情的內幕情報呢?

那中共又怎麼說?相信不用我說您也能猜到,中共肯定說「一片大好、沒有可疑」。沒錯,中共說沒有出現「異常的或新型的病原體」,這一點兒不讓人意外,畢竟三年前疫情剛爆發的時候,他們也是這麼唬弄全世界的。

中共宣稱,這次流行的疫情是「支原體肺炎」,後來又說這個支原體就是一種細菌,叫「黴漿菌」,但是除了這個「黴漿菌」之外,還同時有流感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和新冠病毒同時在流行,可以說是「五毒齊發」。

那關鍵詞在哪裡?還是在「新冠病毒」身上。中共說出一大堆病毒的名稱,其實只是想淡化新冠病毒的存在感。畢竟他們過去三年來,一直宣稱自己「抗疫勝利」了,如果這時候再讓新冠復活起來,不就等於用力地甩自己耳光嗎?

不過,這裡有兩個疑點值得我們往下追:第一,這次中國疫情這麼嚴重、這麼急速蔓延,真的只是「黴漿菌」或流感病毒嗎?還是出現了新冠病毒的變種、或者出現其它新病毒?

畢竟,支原體肺炎通常只有輕症反應,也就是咳嗽和輕微發燒,但是這次疫情很多人都出現了重症反應,有人說感覺像「喉嚨吞刀片」「胸口被針扎」,還有人發燒到「人快傻了」,這種重症反應反而是跟新冠病毒差不多少。所以中共說這是黴漿菌和流感,確實讓人不得不懷疑。

特別是黑龍江有一名男子,他去醫院檢查,居然一口氣測出身上有五種病毒,他還自嘲自己是「五毒教主」,五種病毒合併感染。他說這家醫院能檢查的病毒就八種,他自己就感染了五種,連醫院都主動找他回診追蹤。

但是,很多人就懷疑了,中共最近宣稱的多種病毒流行、混合感染,會不會其實是新冠病毒的新變異株?這一點,是非常值得警戒的。

第二個疑點,這次疫情在全中國到底造成多少人感染?有多少人重症?有沒有人死亡?這些數據,官方都沒透露。中共是聲稱,支原體肺炎不是法定傳染病,所以不需要做官方的「權威統計」。

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假設真的出現新的新冠疫情或者新的致命病毒,但中共想要掩蓋疫情的話,是不是就可以把這些病例扣上某種「非法定傳染病」的名稱,然後掩蓋掉、淡化掉?這完全是可以做到的。

所以,有了三年前被中共欺瞞疫情的教訓,現在世界各國對中國疫情都相當警戒。雖然大家還沒法釐清這波疫情的真相是怎樣,但是台灣已經呼籲民眾,非必要就別去中國,避免染疫。台灣內部也開始警戒,預計明年初中國疫情可能就會外溢到台灣。

好,現在中共對疫情還是在輕描淡寫,跟三年前是如出一轍。但是我們之前就反覆強調,中國的新冠疫情其實沒有消失,一直都存在,只是官方在掩蓋。那麼現在的新疫情,到底是不是跟新冠有關?到底會不會致命?這是接下來全世界都要追蹤的重點。

中共疫情又隱瞞 六招套路解虛實?

不過,我們還想告訴大家,從過去這三年的經驗裡,我們發現中共隱瞞疫情有幾個主要的特點跟步驟,我們也許可以拿來觀察,這次中共是不是也會如法炮製:

第一步,封鎖消息,管控輿論,掩蓋真相。中共目前給出的疫情消息都是真相嗎?我想應該沒有人相信。現在他們對外提供的信息,應該都是被嚴密篩選過的。

第二步,低調承認,淡化疫情。現在中共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他們承認有疫情,但是否認有新的變種病毒,說現在主要是以「流感」為主,其實是在淡化疫情的威脅性。

第三步,程序刁難,數據造假,官僚殺人。這一步是最關鍵的步驟,新冠疫情期間,中國《財經》雜誌就調查發現,許多醫院都叫醫生不要輕易寫病人「新冠確診」,改寫其它肺炎,這樣就不必列入官方統計。

還有的醫院設法不讓確診病患住院,因為按程序規定,只要沒住院就不會列入統計。這種手段就是所謂的「程序刁難、數據造假」,當時就造成許多病死在家裡或醫院走道上,但他們通通不列入新冠統計裡。這次疫情,官方會不會故技重施?很值得國內的朋友們注意。

第四步,創編新詞,自欺欺人。大家應該還記得,上次疫情中共為了淡化疫情,創編了很多新詞彙,比方說「社會面清零」「動態清零」等等。說穿了,就是大玩文字遊戲,營造出中共抗疫有成績。

第五步,正能量宣傳,造假擺拍。中共的危機處理有一個慣用手法,就是「喪事喜辦」,設法把壞事說成好事,加上造假擺拍,達成他們所謂的「正能量宣傳」。

像去年中共副總理孫春蘭到上海視察疫情時,居然躲在大樓樓頂擺拍,中共高官怕疫情怕得要死,但是卻躲在樓頂假裝天下太平。這就是很典型的正能量擺拍。

第六步,高調慶功,抗疫勝利。中共面對任何危機,都一定要儘快宣稱「勝利」,才能維持共產黨的「偉光正」面子,維護黨魁的面子。所以早在2020年9月,也就是疫情爆發後的八個月後,中共就大張旗鼓地辦了個「表彰大會」,宣稱抗疫「勝利」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後來疫情又不斷地起起伏伏,所以說中共不管表面上怎麼說「抗疫勝利」「疫情可防可控」「沒有變異病毒」等等,這些話很可能都是假話、大話、空話。因此呢,中共這套應對疫情的六部曲,我們就可以拿來比對中共接下來的言行,從中來觀察這次疫情的虛實。

不過,重點來了,有件事很玄奇,中國最近幾次的大瘟疫疫情,其實都已經被古代的預言給預告了,而且還非常準確。怎麼回事呢?

古代預言 精準預言大瘟疫

好,我們剛剛提到,中國最近幾次重大疫情,其實都已經被古代的預言給說中了,而且還是東西方預言都提到了。現在,我們就跟大家來聊聊。

大家都知道《聖經》吧?在《新約聖經》的《啟示錄》裡面,耶穌的門徒約翰把神展現給他看到的未來景象,記錄下來。說白了,《啟示錄》就是一個大預言,裡面藏著中國瘟疫的預告。

《啟示錄》提到,約翰看到「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而且這隻邪獸又被賜予了「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然後,「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這一段看得出來,邪獸在攻擊神、詆毀神。

然後《啟示錄》還提到,「他們(指迫害信仰的人)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從這些段落可以看出來,約翰看到,有邪獸會用它的嘴攻擊神42個月,也就是1260天,然後就不能「任意而行」了。

這到底是指發生什麼事呢?約翰沒說。但是攻擊神,也就是攻擊信仰、迫害信仰,對不對?我們回想一下,過去30年來,全世界發生過最大規模的信仰迫害是什麼?應該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了,中國當初曾經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後來被江澤民下令鎮壓迫害,甚至還活摘器官,一直到今天都沒停止。

好,那中共什麼時候迫害法輪功?1999年7月20日,如果這日子加上42個月、也就是1260天會變什麼?2003年1月1日。2003年發生什麼大事件?SARS大瘟疫。

雖然在2002年12月底,網絡上就在流傳有一種「不明原因肺炎」的疫情,但是一直到2003年1月1日的隔天,也就是1月2日,廣東河源市正式把不明原因肺炎的報告呈報給廣東衛生廳,廣東省才派出專家小組深入調查。也就是說,官方正式了解SARS疫情,是從這時候開始。

換句話說,《啟示錄》是不是準確地預言了第一場大瘟疫在中國降臨的時間?大家知道,瘟疫在東西方的傳統文化裡,都被認為是一種「天罰」,也就是上天的懲罰,所以東西方都說是「瘟神」在掌管瘟疫,西方的畫作裡也有瘟神的記載。

那麼,我們就要問一個問題,中國2003年的SARS,是要懲罰什麼?根據《啟示錄》來推論,就是要罰42個月前的邪獸攻擊神,也就是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聽起來很不可思議是吧?但是我們從《啟示錄》來分析,確實剛好就對應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這件事。

好,這是西方關於中國瘟疫的預言,我們再來看一個東方預言,明朝劉伯溫的《救劫碑文》,也叫《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這個預言相信很多朋友都讀過。

《救劫碑文》裡頭說得很明白,有瘟疫會到來,它說「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雖然預言沒說是哪一年發生,但是我們想想,上次的新冠疫情是哪年發生的?2019年。那2019年的「九冬十月間」,也就是黃曆的九月到十月,對應到公曆,就是2019年9月29日到11月25日之間。

好,那新冠肺炎什麼時候出現的?中共官方聲稱是2019年12月出現第一例確診病患,但是後來再經過相關資料的回溯調查,發現第一例新冠肺炎應該是在2019年10月就出現了。

好,2019年10月發生新冠肺炎,是不是剛好就在9月29日到11月25日之間?是不是就落在劉伯溫說的「九冬十月間」?完全吻合。換言之,劉伯溫準確預言了中國第二次大瘟疫的發生時間。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劉伯溫在預言裡頭提到了兩次「九冬十月間」,第二次是講到了未來還有「十愁在眼前」,而其中第六愁是「六愁九冬十月間」。

有人或許會說,這兩次「九冬十月間」,可能講的都是同一件事啊!對,有這個可能性。但是我們知道,古今中外的預言都是字字珠璣,不會說廢話,每一個字背後都有玄奧才對。而且很多預言為了不洩露天機太多,經常會把預言的時間順序打亂著寫,讓後人不容易看懂。

所以我個人推測,第二次的「九冬十月間」,很可能是預測另一場瘟疫。那很巧喔,現在中國發生的新一輪疫情,什麼時候開始的?目前專家還無法確認,但差不多是從10月左右開始大面積爆發出來。

請注意,今年的「九冬十月間」對應到公曆,是什麼時候?相當於10月15日到12月12日。這麼說來,今年的新疫情爆發時間,幾乎又落在「九冬十月間」,對不對?那麼,這次的新疫情,會不會像上次的大瘟疫一樣造成巨大傷亡?這一點我們還不知道。

但不管怎樣,確實很玄,東西方預言都不約而同地準確預測出,中國會發生大瘟疫。而且聖經《啟示錄》還點出了,瘟疫的起因是跟攻擊神、攻擊信仰有關係,對應到當代,就是中共在1999年7月殘酷地迫害法輪功。這是巧合嗎?還是冥冥之中,真的存在著「人在做、天在看」呢?對我個人來說,我相信是這樣的。

好,或許有人就要問了,如果中國這幾次瘟疫是跟迫害信仰有關係,那麼有解方嗎?有趨吉避凶的解藥嗎?有的,下一集節目,我們繼續聊。

好,今天就說到這裡。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深秋曉

紫曦黃雲羽鳴早
深院滿楓紅不掃
夜落霜絲漲秋池
殘影淚夢知多少

唐浩

《世界的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