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俗維基」案牛騰宇突精神異常 獄中疑遭人下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9日訊】「惡俗維基」案技術人員牛騰宇遭到中共重判14年。牛騰宇的母親可可日前披露了兒子精神出現異常的情況。目前最新消息說,牛騰宇精神仍不太正常,據稱其飲用水被包夾人員(中共監獄利用服刑犯人管犯人)下了毒。

11月24日上午9點半,可可在河南焦作派出所通過視頻會見了牛騰宇,但她發現兒子沒有像往常會見時的笑容和安慰話語,且目光呆滯認不出母親,還大喊一些聽不懂的話,所問非所答,出現了精神障礙。

當天,可可在海外社交媒體X平台發文說,「我頓時崩潰,淚水奔涌而出······」「眼前浮現出兒子曾經被打火機燒身、注射生理鹽水、吊打、坐老虎凳······這次是被下毒還是其它殘忍的迫害······」

11月28日,可可又發文說,「本月24日,我與兒子牛騰宇視頻會見時發現他精神異樣後如五雷轟頂,遂病情加重。只好先讓牛騰宇的另一位親屬去了廣東,現傳出最新消息:牛騰宇的精神狀態仍不太正常,據他表述是一個包夾(人員)在水中下了毒······」

有網民跟帖說,「那也是(中共)特務機構指令的。」「對一個孩子下手太狠了。」「邪惡的中共。」「煙台訪民林慶美和張恩萍就被煙台警察投過毒。」

還有人說,「在水中下毒會讓人精神分裂、器官慢慢衰竭而死。我剛在網上搜了一下,原來中共早就有這種邪惡的迫害手段。牛媽媽一定要記錄並曝光。」

據民生觀察28日報導,27日,牛騰宇的親屬前往廣東四會監獄見到了牛騰宇,並從監獄內部獲得一些具體信息:

1、近日有包夾人員受到(中共)國安人員指使,欲用在水中加藥的方式加害牛騰宇,牛騰宇上次與母親視頻會見出現精神失序狀況與此有關。

2、上次視頻會見時一名戴眼鏡監視牛騰宇,並中斷視頻會見信號的人,應為進入監獄的中共國安人員,疑似姓蔣,目前還不知道此人的全名和相關信息。

3、牛騰宇今日(27日)與父親得以會面,精神依然不穩定,但能意識到自己當前的險境。

4、上次親屬和友人在推特上公開牛騰宇的遭遇後,這名聽命於國保的包夾人員消失了,不再出現在牛騰宇的監室中。

而在10月27日,可可到廣東四會監獄與牛騰宇會面。當時牛騰宇身體和精神狀況良好,一直面帶微笑安慰母親,並堅定依法申訴權利。

目前,可可已經委託律師前往了解情況,並將申請調閱監獄監控錄像。

2020年12月30日,24名中國年輕人被控透過「支納維基」網站洩露中共黨魁女兒習明澤及其姊夫鄧家貴的個人資料,遭到當局重判。其中「惡俗維基」站長牛騰宇被誣陷為主犯,遭重判14年。另外23名「惡俗維基」網站相關人員或會員也遭判不等刑期。

「惡俗維基」「支納維基」創辦人肖彥銳2021年2月對大紀元表示,中共黨魁及其女兒的戶籍信息曝光,是中共警察內部洩露。有人傳到他們網站,他們沒有主動去查詢。

今年美中峰會前的11月8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向美國總統拜登提交了一份名單,呼籲拜登在美中峰會時,敦促中共釋放包括牛騰宇在內的數十名中國政治犯。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