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共軍報批領導幹部 習憂指揮不動軍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9日訊】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獨家爆料,中共央視所謂四大名嘴之一的白岩松因觸及中共體制紅線而被整肅,真實情況不明。趙蘭健嘗試向白岩松本人求證,還未得到回覆。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上海地鐵1號線徐家匯站車廂冒煙 旅客撤離

9月16日晚上7點左右,上海地鐵1號線徐家匯站疑似突然起火。有現場旅客表示,聽到「砰」的一聲,接著車廂內冒出煙霧,還有人說,聞到了燒焦的味道。

地鐵內播音員:「立即走疏散通道,撤離現場。」

「請大家注意,現在是消防廣播。」

站台上,很多人掏出手機發信息。

也有很多旅客衝出車廂後,茫然不知所措。傷亡情況不明。

江西公交車行駛中起火 7名學生跳窗逃生

9月11日,江西上饒一輛公交車在行駛中,疑似發生自燃,車底突然竄出火苗,冒出滾滾濃煙。車內7名學生跳窗逃生,場面驚險。

之後,整輛車被大火燒毀。事發原因和真實傷亡情況不明。

石家莊近200家4S店遭強拆 七萬人或失業

9月14日開始,河北省石家莊市的河北國際汽車貿易園區,突然遭遇強拆,波及近二百家汽車銷售服務4S店。

該園區的4S店投資者表示,街道辦前不久通知經銷商,必須在9月底之前搬遷,並警告過幾天可能會斷網。結果期限還未到,也沒看到官方文件,街道就派開挖掘機過來強拆。這讓經銷商們損失慘重,面臨破產倒閉危機。

據報導,當局這次強拆行動將導致近7萬人失業,直接損失超過20億元人民幣。

大陸前媒體人:白岩松觸及中共紅線被整肅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9月18日獨家爆料,中共央視所謂的四大名嘴之一的白岩松,因觸及中共體制紅線被整肅。

趙蘭健在X(前推特)上發文說,白岩松因為說了幾句質疑政策的話,而激怒當局,已被整肅,節目下架,微博被封。

不過,據中國官媒報導,白岩松9月8日時還作為杭州亞運會火炬手,參與火炬傳遞。

截至美東時間9月18日,白岩松的微博和超話仍處於活躍狀態。

趙蘭健說,消息來源是央視的朋友,他們都在看熱鬧,向央視管理體制叫板。還說,他們不怕亂,越亂越開心。目前,白岩松的真實處境不明。

中共軍報批「領導幹部」分析:習指揮不動軍隊

繼火箭軍前後任多名將領被爆出事,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近期也失蹤。9月17日,中共軍報發文,批評中共軍隊領導幹部不作為,躺平、擺爛,「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還有的蠻幹亂幹、亂作為等。

前中國人權主席劉青對大紀元表示,中共的黨報軍報發出信號,現在軍隊存在的問題,就是習近平認為自己控制不住了,他指揮不動軍隊,所以極端不放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