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 爆款電動車實地展現超強性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9日訊】北美最大的車展——底特律車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各大品牌爭相推出它們引以為傲的電動車,並進行了實地演示。一起來看看。

美國通用汽車的電動悍馬皮卡自2021年推出以來,就備受消費者追捧。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它的表現依然相當亮眼。

通用電動悍馬皮卡長5.5米,寬2.2米,配備35英寸的多用途全地形輪胎,以及可拆卸式的車頂。

車內的配置方面,UltraVision系統可監控18種不同的車輛角度,這讓身材龐大的悍馬皮卡也能很好的掌控死角。

通用電動悍馬皮卡的頂規車型Edition 1搭載了3個電動馬達,最大馬力1000匹。從靜止到加速至每小時60英里只需3秒。

電動悍馬皮卡駕駛員:「超級安靜、超級平穩,一次充電可行駛 329 英里。」

另一款倍受矚目的電動車則是特斯拉的Model S。它專為提升速度與耐力而設計,最新款的超強加速能力與通用的電動皮卡不相上下。

特斯拉駕駛員:「Model S的最高時速為150英里,從零加速到60英里只需3.1秒。充滿電後,它的續航里程為405英里。」

特斯拉Model S的內飾充滿了現代感,17英寸觸摸屏可左右調節傾斜角度,帶來影院級的視覺體驗。功率高達960瓦、配備22個揚聲器的高級音箱系統則為乘客提供與錄音室媲美的沉浸式音效。

此外,吉普公司推出的吉普角鬥士(Jeep Gladiator)和吉普牧馬人(Jeep Wrangler)也展現了它們一流的越野能力,再陡的坡都難不倒吉普家族。

底特律車展一直將持續到9月24日,更多熱門車型即將亮相,車迷們可不要錯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