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 輕型飛機帶你感受未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5日訊】週日是底特律北美國際汽車展最後一天。參觀者除了聚焦最新汽車車款,在「空中交通體驗」展覽區還有六種飛機創新,讓人們有經歷未來之感。

這次北美國際汽車展各大汽車廠商亮相最新車款,還在「空中交通體驗」展覽區匯聚了五個國家設計的六種創新飛機。

參觀者不但能觀賞到各種飛行器的空中表演,還能親自駕駛體驗。

ICON A5是由美國飛機公司研製的兩棲輕型運動飛機,有兩個座位,機翼可以摺疊,方便在公路上運輸。

飛行員駕駛飛機沿底特律河進行飛行演示,然後在水面上著陸。

ICON營銷經理和飛行員 蘇珊娜·克拉維特:「水上降落的感覺總是我最喜歡的。」

以色列公司設計的這款雙座電動飛機,其理念是「讓飛行終極自由觸手可及」。

「空中交通體驗」首席創意官約翰·喬治:「感覺就像未來。我想我們都問過這個問題,我知道我從小就問過:那個未來什麼時候會到來?答案是:現在。」

「空中交通體驗」首席創意官喬治認為,飛行器加入汽車展可能會將成爲未來發展的趨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