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FURIA底特律車展鎖定年輕一代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豐田公司繼2012年奪回全球最大汽車集團的寶座,目前又在業界盛會底特律國際車展上,力推暢銷車Corolla的最新概念車款Furia,吸引年輕一代。請看報導。

豐田公司2012年重得桂冠,其中貢獻最大的莫過於北美市場,在19號到27號向公眾開放的底特律國際車展上,除了旗下高級品牌LEXUS推出全新IS系列外,豐田更是大力推出Corolla最新的概念車款Furia,宣告下一代美規Corolla的外型設計方向。新車款有特別突出的年輕動感形象,以簡單的平面為元素,構成能夠吸引年輕顧客的個性化風格。

豐田集團副總裁BILL FAY:“因為年輕買家比任何其他年齡帶,都要更快回到市場上,下一代COROLLA一定要有吸引力,進取的風格,驚人和激動。FURIA很清楚的注重外觀,我們設計師也重車內風格,來讓許多人驚訝,用大空間,舒適度,和高級材料。”

有別於去年5月在日本上市的Corolla Axio,概念車款Furia被認為是用年輕化元素來吸引海外買家。

新唐人記者鄭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