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 爆款电动车实地展现超强性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9日讯】北美最大的车展——底特律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大品牌争相推出它们引以为傲的电动车,并进行了实地演示。一起来看看。

美国通用汽车的电动悍马皮卡自2021年推出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追捧。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它的表现依然相当亮眼。

通用电动悍马皮卡长5.5米,宽2.2米,配备35英寸的多用途全地形轮胎,以及可拆卸式的车顶。

车内的配置方面,UltraVision系统可监控18种不同的车辆角度,这让身材庞大的悍马皮卡也能很好的掌控死角。

通用电动悍马皮卡的顶规车型Edition 1搭载了3个电动马达,最大马力1000匹。从静止到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只需3秒。

电动悍马皮卡驾驶员:“超级安静、超级平稳,一次充电可行驶 329 英里。”

另一款倍受瞩目的电动车则是特斯拉的Model S。它专为提升速度与耐力而设计,最新款的超强加速能力与通用的电动皮卡不相上下。

特斯拉驾驶员:“Model S的最高时速为150英里,从零加速到60英里只需3.1秒。充满电后,它的续航里程为405英里。”

特斯拉Model S的内饰充满了现代感,17英寸触摸屏可左右调节倾斜角度,带来影院级的视觉体验。功率高达960瓦、配备22个扬声器的高级音箱系统则为乘客提供与录音室媲美的沉浸式音效。

此外,吉普公司推出的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和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也展现了它们一流的越野能力,再陡的坡都难不倒吉普家族。

底特律车展一直将持续到9月24日,更多热门车型即将亮相,车迷们可不要错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