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飛行自行車 底特律車展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為期兩週的2022年北美國際車展正在底特律舉行。由日本研發的世界第一輛飛行自行車首次在美國亮相,令粉絲們驚歎不已。

車展聯合主席佐特在試駕後興奮的表示,自己像是變成了15歲,剛剛從電影《星球大戰》中走出來。

底特律車展聯合主席薩德‧佐特(THAD SZOTT):「腎上腺素激發,對吧?當然,有一點擔心,但我簡直興奮得全身起雞皮疙瘩,感覺自己像個小孩。太棒了!」

艾爾文科技是一家日本初創公司,專門研發空中機動技術、無人機和人工智慧等高科技產品。這款被稱為XTURISMO的懸浮飛行自行車可以持續飛行40分鐘,最高時速可達62英里。

這款懸浮自行車已經在日本發售。公司正計劃2023年在美國銷售較小版本的懸浮自行車,預計售價77萬美元。

公司希望到 2025 年開發出更小的電動型號,將成本降至5萬美元。

北美國際車展也稱作底特律汽車展,展期從9月14日至25日。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Eric Cox、徐哲、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