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敗露 中共招募美國軍人威脅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9日訊】一份最新公開的美軍內部備忘錄顯示,中共正在以各種方式吸引美國現役和退伍軍人,用以強化其軍事能力。更多細節,來看報導。

美國空軍參謀長、空軍四星上將布朗(Gen. Charles Q. Brown Jr.)日前寫給美國空軍成員一份備忘錄。其中指出,中共正在以隱蔽的方式,試圖召募現役及退役的美軍人員,幫助彌補其軍事能力上的不足。

布朗將軍指出,中共正利用與中國有業務往來的國際公司,瞄準並招募經過美國或北約培訓過的多領域軍事人才。

布朗在備忘錄中寫道:「許多與這些外國公司簽訂合同的(美國)軍人,正在侵蝕我們的國家安全,將他們的戰友和國家安全置於危險之中。」

布朗呼籲軍人即便已經離開部隊也要保護美國的國防信息安全。

《華盛頓郵報》週五(9月8日)引述美國空軍的一名特工稱,美國飛行員和其他擁有豐富專業知識的退伍軍人,會到一些國際公司應聘顧問或培訓師,而往往這些公司由中共政府操控或與中共有合作關係。美國軍人會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將自己的軍事技術或經驗,洩露到中共手中。

近年來,中共對美國的軍事安全威脅日趨嚴重。就在幾天前,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國防部披露,已追踪到逾百起中國公民試圖闖入美國軍事基地和其他敏感設施的事件。

聯邦調查局表示,長期來看,中共對美國構成最大的間諜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