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美最高將領:中共威脅是長期挑戰 美眾院將辦UFO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聚焦簡訊。

中共威脅是長期挑戰 美軍擬在日本部署特遣隊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美國將中共威脅視為長期挑戰,認為日本所扮演的角色相當重要,擬在部署更多軍隊及導彈。

米利指,中共計劃強化「反介入」能力,以圖在台海危機時阻止美軍行動。

因此美國決定改編駐留在日本沖繩的陸戰隊,創立「陸戰隊濱海作戰團」(MLR),以提升緊急狀況時的應對能力。

眾議院舉辦UFO聽證會 吹哨人將出席

隨著越來越多的議員尋求有關不明飛行物的信息,眾議院國家安全、邊境和外交事務監督小組,定於週三上午10點舉行主題為「不明異常現象:對國家安全、公共安全和政府透明度的影響」的聽證會。

該小組在聲明中表示,「這次聽證會還將強調立法工作,以提高不明異常現象的透明度,並要求聯邦政府向美國人民提供有關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潛在風險的信息。」

中國大陸經濟疲軟 國際投行不斷調低預測

美國CNBC週一報導,美國投行摩根大通將中國7月份GDP預測從之前的5.5%,下調至5%;與此同時,花旗和摩根士丹利本月也將預測降至5%。

研究中國經濟情況的「中國褐皮書」,常務董事謝赫扎德‧卡齊(Shehzad Qazi)表示,該公司的數據顯示,中國沒有出現「報復性支出或大幅復甦」。

他分析,華爾街對中國經濟大幅增長的預測最初是「基於炒作」,然後被中共「誇大的GDP數據」推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