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败露 中共招募美国军人威胁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9日讯】一份最新公开的美军内部备忘录显示,中共正在以各种方式吸引美国现役和退伍军人,用以强化其军事能力。更多细节,来看报导。

美国空军参谋长、空军四星上将布朗(Gen. Charles Q. Brown Jr.)日前写给美国空军成员一份备忘录。其中指出,中共正在以隐蔽的方式,试图召募现役及退役的美军人员,帮助弥补其军事能力上的不足。

布朗将军指出,中共正利用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国际公司,瞄准并招募经过美国或北约培训过的多领域军事人才。

布朗在备忘录中写道:“许多与这些外国公司签订合同的(美国)军人,正在侵蚀我们的国家安全,将他们的战友和国家安全置于危险之中。”

布朗呼吁军人即便已经离开部队也要保护美国的国防信息安全。

《华盛顿邮报》周五(9月8日)引述美国空军的一名特工称,美国飞行员和其他拥有丰富专业知识的退伍军人,会到一些国际公司应聘顾问或培训师,而往往这些公司由中共政府操控或与中共有合作关系。美国军人会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将自己的军事技术或经验,泄露到中共手中。

近年来,中共对美国的军事安全威胁日趋严重。就在几天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防部披露,已追踪到逾百起中国公民试图闯入美国军事基地和其他敏感设施的事件。

联邦调查局表示,长期来看,中共对美国构成最大的间谍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