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籌款熱度不減 德桑團隊「瘦身」打精準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首先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前總統川普週二(7月25日)造訪路易斯安那州,開啟新一輪「競選籌款」活動。與此同時,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對團隊進行瘦身,要發起一場精簡高效的選戰。來看報導。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抵達路易斯安那州首府新奧爾良,走下飛機時,受到等候已久的支持者們的熱情歡迎。

當天,川普到訪了新奧爾良著名的「法國區」(Frech Quarter),在當地久負盛名的世界咖啡館(Café du Monde),再次受到民眾的歡呼。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非常腐敗的人在治理著我們的國家。」

當天下午,川普來到梅泰里市(Metairie),主持競選募款活動。

路易斯安那州居民川普支持者 Scott Wilson:「我們將會投票給他(川普),我們希望他讓美國再次偉大。我們需要挽救我們的國家,我們需要法律和秩序。我們需要閉鎖的邊界,或有效的邊境(政策)。我們需要降低通脹,我們需要他,他是那個可以搞定這些的人。」

路易斯安那是川普的幸運之州。在過去兩屆總統大選中,川普在這裡都取得了勝利。

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內依然保持大幅領先的優勢,以46%的支持率穩居榜首,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以20%的支持率位居第二。

為了控制成本,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對競選團隊進行了「瘦身」,三分之一的工作人員將會被裁撤。據兩名高級競選官員透露,德桑蒂斯近日向捐款人承諾,將發起一場「精簡,但更具顛覆性的」的選戰,挑戰主要競爭對手川普。

自5月底宣布參選後,德桑蒂斯在一個月內籌集到了2000萬美元的競選資金,但目前的競選活動已經花掉了40%。

週二,幾乎讓自己身為美國總統的父親面臨彈劾調查的亨特·拜登,又出新狀況。

此前,亨特·拜登已與檢方就財務和槍枝案件達成了「認罪協議」,以輕罪指控換取他免於牢獄之災。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一名聯邦法官週三拒絕接受這份認罪協議。接下來,亨特·拜登的律師將有14天的時間,與檢方協商一份新協議。這意味著,有關亨特·拜登的司法麻煩還沒完,並可能為總統拜登競選連任造成負面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