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筹款热度不减 德桑团队“瘦身”打精准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首先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前总统川普周二(7月25日)造访路易斯安那州,开启新一轮“竞选筹款”活动。与此同时,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对团队进行瘦身,要发起一场精简高效的选战。来看报导。

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二抵达路易斯安那州首府新奥尔良,走下飞机时,受到等候已久的支持者们的热情欢迎。

当天,川普到访了新奥尔良著名的“法国区”(Frech Quarter),在当地久负盛名的世界咖啡馆(Café du Monde),再次受到民众的欢呼。

美国前总统共和党总统参选人 川普:“非常腐败的人在治理着我们的国家。”

当天下午,川普来到梅泰里市(Metairie),主持竞选募款活动。

路易斯安那州居民川普支持者 Scott Wilson:“我们将会投票给他(川普),我们希望他让美国再次伟大。我们需要挽救我们的国家,我们需要法律和秩序。我们需要闭锁的边界,或有效的边境(政策)。我们需要降低通胀,我们需要他,他是那个可以搞定这些的人。”

路易斯安那是川普的幸运之州。在过去两届总统大选中,川普在这里都取得了胜利。

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共和党内依然保持大幅领先的优势,以46%的支持率稳居榜首,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以20%的支持率位居第二。

为了控制成本,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对竞选团队进行了“瘦身”,三分之一的工作人员将会被裁撤。据两名高级竞选官员透露,德桑蒂斯近日向捐款人承诺,将发起一场“精简,但更具颠覆性的”的选战,挑战主要竞争对手川普。

自5月底宣布参选后,德桑蒂斯在一个月内筹集到了200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但目前的竞选活动已经花掉了40%。

周二,几乎让自己身为美国总统的父亲面临弹劾调查的亨特·拜登,又出新状况。

此前,亨特·拜登已与检方就财务和枪支案件达成了“认罪协议”,以轻罪指控换取他免于牢狱之灾。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一名联邦法官周三拒绝接受这份认罪协议。接下来,亨特·拜登的律师将有14天的时间,与检方协商一份新协议。这意味着,有关亨特·拜登的司法麻烦还没完,并可能为总统拜登竞选连任造成负面影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