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聲援川普 推保守派軍隊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週二(7月18日),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支持川普回擊司法武器化的同時,闡述了自己的軍事政策。

佛州州長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德桑蒂斯:「現在面臨的情況是,司法部聯邦調查局被武器化,對付他們不喜歡的人。頭號例子就是對川普進行的通俄門調查,不是合法的調查。」

週二,德桑蒂斯罕見接受了CNN的專訪,就軍隊改革等問題,闡述了自己的施政觀點。

德桑蒂斯:「我覺得人們已經看到軍隊迷失了方向,沒有專注於軍事任務,而是專注在其他事情上。」

德桑蒂斯表示,如果他成為總統,將會取消軍隊的多元化提案,懲罰參與政治的軍官,並叫停國防部為應對氣候變化制定的計劃。

德桑蒂斯:「應該專注於軍隊的殺傷力,專注於完成任務。我不想強迫國防部使用電動車,我認為這毫無意義。」

德桑蒂斯此前還曾表示,如果當選,將恢復前總統川普在軍隊實施的跨性別禁令

德桑蒂斯:「一個男人,即使自認為是女人,又能在女性的活動中扮演怎樣的角色呢?」

週二,德桑蒂斯正式宣布了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參選人資格,並將在南卡做短暫停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