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後《華郵》走下坡 今年預計虧1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3日訊】自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以來,《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損失了大量金錢和數字訂閱者,預計2023年虧損高達1億美元。

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週六(7月22日)報導,兩位消息人士稱,2023年,《華郵》將損失約1億美元。另外兩名了解情況的人士表示,預計該公司今年的廣告收入也達不到預期。

自2020年大選以來,《華郵》一直在努力增加付費客戶數量,當時其數字訂閱量達到了300萬的峰值。川普2021年初卸任後,該公司盈利能力直線下降,目前數字訂閱量約為250萬。

貝索斯於2013年以2.5億美元收購了《華郵》,他希望將其從區域性報紙變為全球性大報。貝索斯曾表示,他希望《華郵》能夠盈利,但今年不太可能實現這一目標。

據兩位消息人士透露,貝索斯最初對《華郵》的興趣高漲並持續了數年,但在他2021年決定辭去亞馬遜首席執行官一職後,他在《華郵》的影響力有所減弱。

自1月份以來,隨著員工士氣低落、《華郵》的業務開始面臨巨大挑戰,該公司老闆、亞馬遜的創始人貝索斯(Jeff Bezos)增加了對報紙運營的關注。

1月份,《華郵》執行董事莎莉·布茲比(Sally Buzzbee)與貝索斯交談並傳達了一個緊急信息:《華郵》員工士氣低落。據兩位熟悉布茲比的人士告訴《紐約時報》,她說,這很大程度上歸咎於該報的首席執行官瑞安(Fred Ryan)。

布茲比與瑞安關係一直很緊張。據三名知情人士透露,瑞安指責她的最高副手卡梅倫·巴爾(Cameron Barr)向媒體泄露了《華郵》運營的信息,並尋求將他趕下台。

瑞安的發言人否認指控巴爾泄露公司信息並試圖擠掉他。《華郵》也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瑞安在6月份宣布,他將於8月份辭去職務。

同時,《華郵》面臨人才流失的問題。去年,很多人才辭職,包括多名記者,如普利策獎獲得者伊萊·薩斯洛(Eli Saslow)、薩繆爾斯(Robert Samuels)和麥克魯門(Stephanie McCrummen)以及高級編輯巴爾;資深編輯史蒂文·金斯伯格(Steven Ginsberg);高級文化編輯大衛·馬利茨(David Malitz)和副總編輯達勒姆(Sharif Durhams)等。

高層管理人員也出現了類似的離職潮,其中包括首席信息官普拉卡什(Shailesh Prakash);首席營收官喬伊·羅賓斯(Joy Robins);首席產品官馬爾德(Kat Downs Mulder)和首席通訊官科拉蒂·凱利(Kristine Coratti Kelly)。

貝索斯任命老朋友斯通西弗(Patty Stonesifer)(她在亞馬遜董事會任職二十多年)在瑞安缺席期間管理《華郵》,並擔任臨時首席執行官。

貝索斯實施了改革計劃,他親自參與了為《華郵》觀點版塊開發的一個實驗項目,該項目由社論頁面編輯大衛·希普利(David Shipley)負責管理,後者是前彭博社編輯。

據四位知情人士透露,貝索斯告訴他的密友,這項新舉措旨在接觸那些可能沒有關注該報紙的讀者。

《華郵》計劃的其它改變包括在9月份重新啟動時尚版塊。據三位了解該計劃的人士透露,此次改革還包括重新設計在線網頁。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