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慶祝美國獨立日 法輪功隊伍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費城是美國古老的首都,這裡是美國1776年《獨立宣言》的簽署地。日前,費城的「獨立宮廣場」,舉辦了慶典,紀念獨立日,隨後在市中心,舉行了盛大的節日遊行。

慶典活動上,賓州州長喬什·夏皮羅(Josh Shapiro)和費城市長吉姆·肯尼(Jim Kenney)先後發表講話。人們還朗讀了《獨立宣言》的部分章節。

費城市議員馬克·斯奎拉(Mark Squilla):「 7月4日獨立日,它對國家意味著什麼?事實上《獨立宣言》就是在費城寫就的,就在我們今天所在的地方。民主、自由、自主和正義對我們國家的人太重要了。」

獨立廣場歷史公園義工丹·巴託(Dan Barto):「 這是我們的生日,是247年前《獨立宣言》的簽署日。這是一個讓我們聚在一起的好方式,記住創造我們國家的人們的犧牲和熱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慶典之後的獨立日遊行吸引了大量市民和遊客前來觀看。各式各樣的花車、軍樂隊、歷史人物等博得觀眾的陣陣掌聲和歡呼。

2023年費城小姐傑奎琳·米恩斯(Jacqueline Means):「看到這麼多人出來支持獨立日活動,在陽光和陣雨中度過美好的時光。他們樂在其中,歡聲笑語,真的很棒!」

在遊行隊伍中,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和蓮花隊格外引人注目。

法輪功學員腰鼓隊指揮雲玲:「我覺得我們都是帶著一個正的能量——『真、善、忍』,所以觀眾看到我們都在歡呼雀躍。」

法輪功學員蓮花隊隊員王福花: 「 如果人要是知道法輪功,知道『真、善、忍』的話,重新找回神給我們做人的道理的話,那對我們中國人、對全世界的人都是非常有益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曉蘇、黃蘭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