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新世紀獨立日活動 民眾毋忘先烈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4日訊】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和新世紀聯合舉辦的首屆美國獨立日慶祝活動──美麗的美利堅,週末一連兩天在傑維斯港登場。

在過去的週末,美妙的鄉村音樂在紐約傑維斯港青翠的山谷中迴盪,周邊民眾共同慶祝美國獨立日

活動觀眾:「我覺得很開心,這個活動有音樂、讓大家感到愉悅、自由,還有恢復傳統價值觀,我覺得很棒!」

活動觀眾:「我無法拒絕參加這個活動,這個活動對社區來說太棒了,現場音樂,還有美味的食物,太棒了!」

除了現場音樂,還有革命戰爭時期的展覽,以及有關美國文化和遺產的展示。

記者:「美麗的美利堅音樂節一連兩天,除了慶祝美國獨立日,還向那些為這片土地犧牲的人們致敬。」

活動觀眾:「這個活動很棒,讓人們銘記獨立日的意義,不光只是燒烤,對吧?我們要記住自由需要付出代價,這是個好日子。」

活動觀眾:「這個(獨立日)慶祝的自由來自於什麼?最主要是退伍軍人的付出。我們記住這點很重要,很高興你們舉辦了這個活動。」

璀璨的煙火下,為為期兩天的慶祝活動畫上圓滿句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