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內陸獨立日遊行現別樣風景 民眾讚歎連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5日訊】離開杭庭頓海灘,再讓記者帶我們去南加州內陸的科洛納市,感受熱鬧的獨立日遊行氣氛。現場共有超過70支隊伍各展風采,還包括首次參與遊行的法輪功隊伍,一起來看。

記者張博媛:「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美國獨立日,在今年南加州科洛納市的遊行隊伍當中,出現了由當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仙女隊和煉功隊,他們加入社區,與美國民眾一起慶祝美國建國247週年。」

有別於往年,今年南加州科洛納市的獨立日遊行,首次出現法輪功隊伍。10多位身著漢服的法輪功學員,組成了仙女隊,在陽光下翩翩起舞。

法輪大法仙女隊成員Bella Xie:「就是想表達我們法輪大法的精神,真、善、忍的精神,讓美國民眾看到我們。」

民眾Melissa Ramsey:「她們很漂亮。很美的藝術、精緻的服飾。讓你喜笑顏開。」

民眾Bernice Barba:「我覺得她們要常來。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豐富多彩的文化。」

緊跟仙女隊,迎面走來的是由40多人組成的煉功隊,他們整齊劃一地做著法輪大法的功法動作,並以黃色上衣,展現「真、善、忍」的核心理念。

民眾Alexis Garcia:「更多人應該傳遞真、善、忍的信息。」

民眾Olivia:「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信息。我們聽到的越多,人們越會遵照真、善、忍去做。」

美國獨立日之際,法輪大法學員也感恩能在美國擁有信仰自由的環境。

法輪大法旗隊成員May Janowicz:「能夠很好地在這生活,而且還能夠堅持自己的修煉,能夠有這麼好的環境,(科洛納市)政府都來支持我們,所以我們覺得特別幸運,我們也珍惜這個機會。」

法輪大法仙女隊成員Alice Sun:「我覺得在美國這種信仰自由是在中國沒有辦法看到的,因為在中國還有很多這種信仰是被迫害的,包括這麼多人能夠出現在這條街上面,舉行這麼大的遊行,(在中國)都是不被允許的,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一個機會是非常難得。然後讓大家能夠認識到我們的信仰,是非常不容易的。」

據主辦方介紹,今年遊行匯聚了75個當地組織和團體,約有一萬人來到科洛納市歡慶美國247歲生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李真奇加州科洛納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