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煙花秀登場 上百萬民眾同慶獨立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6日訊】週二晚,紐約梅西百貨第47屆煙花表演在曼哈頓東河登場,6萬多枚煙花妝點夜空,將紐約地區慶祝「美國獨立日」的活動推向高潮。

紐約市今年煙花表演的主題為「向美國致敬」,無人機燈光秀首先拉開慶典序幕。

巨型美國國旗和自由女神像的3D造型屹立在曼哈頓上空,蔚為壯觀,令現場觀眾驚歎不已,歡呼連連。

隨後,各色禮花在天空綻放,絢麗的焰火划過天穹,現場隆隆的響聲和觀眾的歡呼聲經久不絕。

紐約居民Eric:「梅西百貨的煙花很漂亮,是的,絕對讓人享受的秀。」

紐約居民Josevh:「大家在欣賞著2023煙花秀,都很開心。」

還有不少遊客是慕名而來觀看期待已久的煙花秀,共度第247個美國獨立紀念日。

德克薩斯遊客Reagan:「三個小時,(等了)很久。」

芝加哥遊客Aliva:「我覺得重要的是要記住美國的偉大之處,可以接受各自的不同。」

日本遊客Yuri:「我喜歡煙火秀,也喜歡這樣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

也有不少觀眾是第一次來看煙花秀,激動不已。

加利福尼亞遊客Jackson:「我以前沒看過這樣的(煙火秀),讓人印象深刻。」

密歇根遊客Ariana:「讓人興奮不已,很好,很好。」

智利遊客Ignacaa:「下次我還會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