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日假期 美國人分享感恩之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6日訊】每年的7月4日美國獨立日期間,美國人都會進行各種各樣的慶祝方式,一起聽聽他們都有什麼慶祝國慶的理由。

今年的獨立日也是美國的247歲生日,有在美國生活了數十年的人,表達了他們的愛國之心。

來自南卡羅萊納州的遊客:「美國的誕生對全世界是一個好事,我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紐約人:「這是為了慶祝美國的獨立日,我們的國家包容了所有人,我喜歡這一點,而且我們在楊克斯看的煙火秀,實在太棒了!」

也有移民第二、第三代共同慶祝這一節日,表達對美國的感恩。

來自西雅圖的遊客:「(獨立日)是美國開國的日子,給予了民眾機遇。我爸爸從印度移民來美,在他10歲前不曾擁有過一雙鞋子。而現在我們可以到處旅遊,做我們想做的事情。很多人來美國以後,開展了自己的人生。」

來自西雅圖的遊客:「這是表達對愛國的日子,還代表著你在美國享有的權利和自由。」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遊客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由,尤其當下,我們特別應該感激擁有的一切,我們能夠在這裡生活。」

據Instacart統計,2022年7月4日的獨立日時,美國人購買最多的食品中,熱狗和麵包位居榜首。那麽,大家過節都怎麼慶祝呢?

來自南卡羅萊納州的遊客:「我們今晚將會去看洋基球賽,希望能在那邊看到一些煙火秀。」

美國獨立日是紀念在1776年7月4日,在大陸會議中宣布獨立宣言所成立的節日。這一天是美國正式宣布從大英帝國宣告獨立的日子,也是美國的國慶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