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美國獨立日 Liberty Fest熱鬧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9日訊】由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主辦的慶祝美國獨立日活動「慶祝自由」(Liberty Fest),吸引了中國城和周邊多元族裔的人們,現場活動精彩紛呈。

慶祝美國獨立日Liberty Fest,上週日(7月2日)下午4點在中國城的PlazAmericas商場外隆重舉行。舞台上墨西哥和拉丁音樂舞蹈,奔放抒情,兩個大型LED屏幕,直播現場的氣氛,各種攤位名目眾多,墨西哥特色小吃TACO,韓國人的泡菜烤肉,辣味年糕,墨西哥辛辣味的水果碗,來往人群攜家帶口,一起同樂。

主辦方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主席李雄:「我們今天與民同歡,大家儘量享受節日的氣氛。」

休斯頓警察局舞獅隊也登台獻藝,他們是全美第二隻由警察組成的舞獅隊,今年1月份首次正式推出,在多個社區活動中嶄露頭角,成為警民之間情誼聯繫的紐帶。華人樂隊東風樂團也表演了多支曲目,包括台灣和香港的歌曲。

休斯頓市長特納和一些民選官員也到場同慶。

市長特納:「這裡大概是休斯頓市最多元的區,就是這裡的J區,這裡人們使用八十多種語言。這是多麼美好的活動慶祝美國獨立日7月4日,我感謝大家。我們的自由非常重要,無論你來自哪裡。」

接近晚上9點時,現場人群熙熙攘攘,舞台上歌舞正酣,人流不斷湧入,一起等待當晚最精彩的煙花秀節目。在眾人的倒數聲中,燦爛的煙花登場,在夜幕中爭相開放,絢麗奪目,最後,在一曲美國國歌聲中,無數的煙花照亮了天空,將活動推向高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