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出現「人類偏肺病毒」/中共央視主持多人被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美緊張升級互探底線 情報高層密會香格里拉
繼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5月密訪中國後,包括美中情報機構在內的數十位情報高官,日前又在香格里拉祕密會晤,互探彼此底線。

中共央視主持多人被換 歐陽夏丹傳涉孫力軍案
近日,中共黨媒央視多名主持人被換,包括曾主持《新聞聯播》的歐陽夏丹。她被傳捲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案,已從央視消失3年之久。

中國出現「人類偏肺病毒」 無特效藥和疫苗 引發關注
中國疫情高峰來臨之際,又出現「人類偏肺病毒」感染病例。專家表示,目前沒有治療藥物和疫苗,引起民眾恐慌情緒。

馬斯克AI童年照走紅 本人幽默回應
人工智能(AI)的崛起改變了各個領域,包括藝術和創意。藝術家們正利用基於人工智能的工具來生成令人難以置信的逼真圖像。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成為熱門模板。

杭州一電動車撞上收費站瞬間起火 4人死亡(視頻)
6月5日清晨,一輛電動車駛出高速,撞上杭州收費站設施瞬間起火,車上4人身亡。

被撞孩子的媽媽跳樓亡惹眾怒 全網找警察周俊
武漢7歲孩子在學校被教師開車撞死後,孩子的媽媽在維權過程中遭受來自公安的施壓,其後跳樓身亡,引發眾怒。全網譴責並查找被撞孩子媽媽生前點名的公安人員周俊,更有網友指出孩子媽媽的死亡太蹊蹺,更像是「被自殺」。

中國失業統計造假 北京學者估逾5400萬人失業
中國經濟持續下滑,失業率攀升。有北京學者指,當前中國失業率統計數據失真,疫情三年累計青年(16-40歲)失業人員有約5400萬人。

小型客機侵犯華盛頓 F-16戰機攔截 客機墜毀
6月4日,一架小型客機侵犯美國華盛頓特區領空,軍方緊急出動F-16戰機追擊攔截,但客機上的人員沒有回應,最後這架客機在弗吉尼亞州西南部山區墜毀。

天津一小區地面不斷開裂並沉降 居民憂心
天津市津八里台鎮的鳳錦庭院小區近日發生地裂後,約3000居民連夜匆忙撤離暫避。此後的幾天內,該小區仍不斷出現新的開裂及沉降現象,令當地居民深感憂心。日前,居民們集體返回小區,大舉搬家。

南海險釀撞船事件 中共被指言行不一
6月4日,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在香格里拉安全對話會上大談所謂「和平、穩定」等。然而就在前一天,中共軍艦攔截美國艦時,險釀撞船事件,輿論譴責中共言行不一。

江西高校飯菜吃出疑似老鼠頭 官方稱「鴨脖」被轟
近日,江西南昌一高校飯菜中吃出疑似「老鼠頭」異物,引發關注。隨後,學校和市場監督管理局回應稱,經檢測飯菜中的「異物」是鴨脖。對此回應,網友紛紛質疑,諷刺是新版「指鹿為馬」。

歌手曲婉婷房產降價41萬被拍賣 其母因貪腐入獄
中國歌手曲婉婷名下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兩套房屋已被拍賣,其中一套148平房產降價41萬元(人民幣,下同),日前以219.97萬元二拍成交。她的母親張明傑因貪腐,已被判處無期徒刑。

李毅稱打台灣死1.4億人小菜一碟 網友:你全家先上
中共「武統派學者」李毅近日又口出狂言,稱為統一台灣中國死上 1.4 億人也只是小菜一碟。這番說辭在微博上引起一片譁然。中國網友斥責其「喪心病狂」,建議將其送至戰場最前線。

【禁聞】在台大陸女生:中共立刻釋放我父親
遼寧省鞍山市法輪功學員白雪松因堅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半。家人今年3月末會見他時,發現他被迫害得比之前瘦了至少40斤。白雪松被大連市監獄嚴管迫害,不許家屬探視。他定居在台灣的女兒白宗悅要求中共立刻釋放父親。

【禁聞】駐美大使讓講好中國故事 留學生講中共罪惡
日前,駐美大使謝鋒致公開信,問候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要求他們講好中國故事。留美學生則表示,真正的好故事不是政治宣傳,一個不尊重國民的政權要求留學生「講好故事」,講出來也不會有人相信。

【新聞看點】天不藏奸 「六四」內幕全破解
【禁聞】6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6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4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