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電動車撞上收費站瞬間起火 4人死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5日訊】6月5日清晨,一輛電動車駛出高速,撞上杭州收費站設施瞬間起火,車上4人身亡。

杭州高速交警發布情況通報稱:5日5時43分許,一輛浙A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車,沿S2滬杭高速駛出杭州收費站時,撞上收費站設施後起火,車上4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網上流出的收費站監控視頻顯示,事發時,一輛白色小型客車快速撞上收費站設施,撞擊猛烈,客車瞬間起火燃燒,火勢很大,現場濃煙滾滾。

目擊者說,出事的是一輛大眾ID電動車,車子撞上收費站設施隨即起火,車頭徹底燒燬,整輛車被燒成焦黑,車上4人來不及逃離,不幸遇難。

當地網友表示:「早上7:20上的高速還在堵。」「早晨5點下高速的基本上可以判定疲勞駕駛。」

一位網友詢問:「為什麼(車上人)出不來?沒人破窗救助嗎?」

有網友回應:「可能撞暈了,還有鋰電著火根本來不及跑,二輪電動車著火都跑不掉,何況汽車!」「電動車電池起火一時半會兒還滅不掉,可怕。」

現在,傳統的燃油汽車漸漸被淘汰,轉型為電動車。但是電動車也有許多弊端,如駕駛系統失靈常引發事故,而且電動車比燃油汽車碰撞後更容易起火燃燒,還會出現車門打不開的情況,導致車上人被困身亡。

去年7月,台灣明星林志穎駕駛一輛特斯拉電動車撞上道路中間的安全島,車輛被撞後不久就起火燃燒,所幸林志穎和兒子被路人及時救下車,沒有出現生命危險。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