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在台大陸女生:中共立刻釋放我父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5日訊】遼寧省鞍山市法輪功學員白雪松因堅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半。家人今年3月末會見他時,發現他被迫害得比之前瘦了至少40斤。白雪松被大連市監獄嚴管迫害,不許家屬探視。他定居在台灣的女兒白宗悅要求中共立刻釋放父親。

白雪松1994年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健康,樂於助人,連性格都變得幽默開朗。

白宗悅:「同行家裡有什麼事情,比如說電腦需要修,因為我爸會修電腦,他電腦需要修,然後我爸就放下自己手上的活,自己家裡的活都沒幹就去給人家修電腦。誰求他都幫。」

據白宗悅介紹,父親因修煉大法被中共非法綁架過六、七次。最後一次是2021年1月20日。當晚在鞍山市公安局鐵西分局繁榮派出所,白雪松遭刑訊逼供,並被副所長吳純松等人暴力毆打。

白雪松寫下控告信,控告吳純松犯下刑訊逼供罪,徇私枉法罪等。他指出,自己因不肯罵李洪志師父而被抓,而且起訴書有兩點與事實嚴重不符等。

白宗悅:「繁榮派出所的副所長吳純松,他就說,你罵李洪志,我就放你!那些警察不知道從哪裡拿來一些東西,讓我爸爸用手指著那些東西照相,那張照片就是作為誣陷我爸爸的證據。我爸爸自認為沒有做什麼,不配合他們做筆錄,張建就把我爸爸拖到審訊室對面的衛生間裡,為了躲開監控,打了我爸爸很多耳光。做完筆錄以後,來了一個所長,就是剛剛所說的吳純松,他自己修改筆錄。」

白雪松的妻子2021年4月21日去繁榮派出所送材料時,也被副所長張建等人強行扣押三小時,遭大力拉扯和辱罵。

而白雪松被劫持到鞍山市第二看守所後,長期處於飢餓狀態。2022年1月到5月,看守所以疫情為由不許律師會見,不許白雪松買東西吃。直到8月4日律師才得以會見,發現他至少瘦了40斤。

同時,繁榮派出所和鞍山市立山區法院的人到處打聽白宗悅的情況。

今年4月10日,白雪松被劫持到大連南關嶺監獄,25日被轉到大連市監獄二監區。

白宗悅:「不讓接見就是在5月8號,家屬第一次到大連市監獄要求會見白雪松。監獄會見中心的工作人員說,集訓後其他人都可以會見,唯獨法輪功不轉化不讓見。」

5月10日,白雪松被分到大連市監獄五監區。22日,家屬再次致電獄政科要求會見和存錢。獲得同意後,家屬第二天準時來到監獄,卻被告知,白雪松沒轉化不讓見。家屬給大連司法局、大連市監獄會見中心等打了電話,得到的都是推諉或態度惡劣的回覆。

白宗悅:「我媽媽第一次會見到我爸爸是在2023年的3月30號,就發現我爸爸比之前瘦了至少40斤,應該感覺已經不到100斤了,而且走路都打晃了那種。然後現在又被送到一個迫害會更嚴重的地方,所以我們非常焦慮。之前就是律師還可以,就是我們可能一個多月、兩個月,律師就去見一次,至少能夠知道我爸爸的一些情況。現在是連見都不讓見家屬,這就讓我們非常擔心。因為大連市監獄的確曾經迫害死了幾個大法弟子。」

2022年,「追查國際」發出通告,追查迫害白雪松的責任人。

通告指出,立山區法院第1次非法庭審時,未等進入辯護階段,法官就宣布休庭。第2次非法庭審,律師指出公安機關執法過程中存在違法行為,並質疑警方提供的所謂證據,法官藉口設備故障宣布休庭。第3次非法庭審,公訴人補充了所謂的新證據,造成律師辯護時間不夠而休庭。第4次庭審,白雪松被非法判刑3年半。

白宗悅:「我希望各界有力人士,還有支持正義、關心這方面人權問題的各界人士能夠幫幫我,呼籲中共立刻釋放我的父親白雪松。」

據透露,大連市監獄各監區共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如不同意所謂的轉化,就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不讓買日常用品和見家屬。

編輯/王子琦 採訪/常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