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5日訊】六四事件34週年,大陸民眾對中共試圖抹殺歷史的行為感到憤怒,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上海的陳亮聲明退隊說:「今年是六四事件34週年。令人憤怒的是中共直到今天仍然在掩蓋自己犯下的罪行。現在牆內所有平台都不允許改名和換頭像,說是系統維護,但真正目的懂得都懂,原來每年都舉辦紀念活動的維園現在被封鎖,好多香港人都被抓;甚至我最近在臉書上看到有些明顯是中共水軍的賬戶在顛倒黑白,竟然說六四事件中學生殺解放軍燒軍車,大屠殺都是編造出來的等等。中共說著勿忘國恥卻把所有紀念中共犯下的罪行的人視為犯罪!我呼籲國際能持續關注,揭露中共政權的真面目,消滅中共暴政!」

劉文舟說: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創痛在胸口
還要忍多久,還要沈默多久?
如果熱淚可以洗淨塵埃
如果熱血可以換來自由
讓明天能記得今天的怒吼
讓世界都看到歷史的傷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