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稱打台灣死1.4億人小菜一碟 網友:你全家先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5日訊】中共「武統派學者」李毅近日又口出狂言,稱為統一台灣中國死上 1.4 億人也只是小菜一碟。這番說辭在微博上引起一片譁然。中國網友斥責其「喪心病狂」,建議將其送至戰場最前線。

經常「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李毅,近日在其Youtube頻道《李毅看世界》中表示,如果統一台灣不用犧牲一個人當然最好,但凡事要講社會科學與實證。

他接著聲稱,美國「內戰」(指南北戰爭)打3年死了73萬人,把平民也算上的話,傷亡數可能到達300萬。以此為參照,「如果因為統一台灣省,中國死了1億4,000萬的話,這是個常態,一點都不多」,「這在人類歷史上根本是小菜一碟」。

(視頻截圖)

李毅接著又狂言:「我想大陸14億人,應該有一些人已經做好了準備,死上1億4,000萬或7,000萬人的準備,或者只要稍加教育,這些(中國)年輕人都會同意,為了統一台灣,中國死上1億4,000或者7,000萬。」

有中國網友把李毅的這番言論和相關視頻轉發到微博上之後,中國網民一片譁然。評論區裡,網友們的留言幾乎一邊倒斥責和討伐:「喪心病狂。」「這言論有點反人類了。」「誰願意誰去,我不去。」「此人是偽磚家,害國賊!」

 

(網頁截圖)

有網友留言斥責道:「滿嘴跑火車的二貨,讓他頂在第一火線前。」另一個網友則寫道:「好吧,如果發生戰爭,李毅教授你全家先上。」

另有網友指出:「李毅說的美國內戰死亡人數嚴重違背歷史事實,把『傷亡』數字與『死亡』數字混淆在一起了。」

還有網友則指出:「非得打仗嗎?能不能把14億人的福利搞得高高的,小日子過美美的,不再為生活發愁,別說對岸不戰而降,連安南、高麗、暹羅都會納貢稱臣了······」

2020年10月,中共官方宣稱中共病毒(新冠)疫情中死亡了4000人。當時李毅在一個論壇中發表演講稱,中國有十幾億人,「死亡4000人等於一個人都沒死」。當時,其言論也是在互聯網上招致罵聲一片。

2019年4月,李毅曾以觀光的名義前往台灣,參加了親共組織「統促會」舉辦的「一國兩制」遊行,結果被台灣內政部列為「不受歡迎對象」,隨後被驅逐到香港。當時台灣行政院曾表示,李毅持有美國綠卡。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