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權鬥全靠他?/中國人蜂擁至泰國買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直播預告:2023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曼哈頓大遊行

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歐美亞舉行慶祝活動
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在美國紐約、德國法蘭克福、日本橫濱、韓國首爾等,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在舉辦慶祝活動,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習近平權鬥全靠他?手握三大幫派 掌控高層人事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後,為其掌控人事布局的陳希,直至近日才卸任中組部長,但仍任中央黨校校長,這一罕見的人事變動,外界認為非同小可。

中南海高度緊張 切斷海外訪問數據庫內幕被揭
有報導指,由於美智庫報告影響美對華政策,這讓中共領導層感到不安。出於對美國智庫的警惕,中共正在進一步收緊對海外訪問中國的數據庫。

「小國務院」又出事?傳女司長落馬 多人被帶走
繼中共國家發改委副主任林念修被免職後,現又傳出林念修主管的法規司出現腐敗案,包括發改委法規司女司長楊潔等多名官員被帶走。

加劇美中「脫鉤」?拜登將發布限制對華投資令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簽署一項行政命令,限制美國對中國部分高科技產業的投資。人工智慧、半導體和量子技術領域可能面臨全面投資禁令。分析人士認為,這項行政命令可能加劇美中之間脫鉤的勢頭。

中共外交官被驅逐內幕 加拿大「殺雞儆猴」
加拿大政府8日宣布驅逐中共駐多倫多領事館外交官趙巍,此舉有「殺雞儆猴」的意味。加拿大外長警告所有外交官,不會容忍任何干涉加國內政的行徑,否則將被驅逐。

上海虹橋火車站一女子墜樓 中國墜樓事件頻發(視頻)
5月8日,上海虹橋火車站發生墜樓事件,一女子從3樓跳下,墜落到2樓。女子隨後被送往醫院搶救中。

中共官媒造新詞避「失業」 被諷「掩耳盜鈴」
中國經濟放緩,大學畢業生就業艱難,年輕人失業率越來越高,中共官媒刻意回避失業問題,臆造各種新詞,如「自僱經濟、輕創業、輕就業、慢就業」等。網友嘲諷:「掩耳盜鈴」。

孫力軍團伙製造假案 709案律師周世鋒再揭內情
近日,中國維權律師周世鋒致信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張軍,揭露「709」案內情,重申該案是「孫力軍政治團伙」製造的假案。

CNN主播回擊中共媒體人 引130萬網民圍觀
美國有線電視台CNN主播傑克·塔珀(Jake Tapper)回應中共喉舌媒體人的推文,在短短一天時間內吸引130萬網民關注。

中共文藝界近日多人病亡 53歲導演猝死
近期,中國大陸文藝界又有多位名人病亡,其中包括53歲的藏族導演萬瑪才旦。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而且年紀不大。

中共又聲稱「反間諜」 知名諮詢公司凱盛融英被查
繼以「反間諜」名義對日本及美國在中國開辦的幾家公司開刀後,中共國安機構日前又把「反間諜」的大刀砍向知名諮詢公司「凱盛融英」(Capvision)。外媒認為,中共當局這種草木皆兵的行為,會導致其重新與世界接觸的努力受挫,讓中國在經濟上陷入孤立。

傳女孩高鐵上被毆 遭公安半夜傳喚 被逼刪視頻
網傳中國高鐵上一個孩子踢前排椅子,家長不道歉還毆打前排女子。被打女孩堅持維權,半夜遭公安傳喚,還被罰款,公安要求她和解並刪除現場視頻。

涉蔡天鳳案6嫌犯提訊 分屍現場驗出前婆母DNA
香港「名媛」蔡天鳳案8日開庭提訊。已拘捕到案的6名嫌犯中,鄺氏父子三人被控犯一級謀殺罪。控方披露,分屍現場獲取的一件外套上,驗出了蔡女前婆母李瑞香的DNA,尚有更多證物有待檢驗。

【禁聞】中共高壓政策下 中國人蜂擁至泰國買房
在中共開放邊境後,許多中國人蜂擁至海外投資房產,尤其是東南亞國家泰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在當地買房定居。

【新聞大家談】左派失算 卡爾森為川普助選?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岸田尹錫悅鐵心要同盟?
【新唐人大視野】日韓鐵心同盟 戰狼嗆韓踢鐵板
【秦鵬觀察】凱盛融英被查 歐盟擬制裁8中企
【熱點互動】習將主持中亞峰會 叫板G7峰會?
【方偉時間】眾院重要議案後 李祥春揭中共騙術
【禁聞】5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5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9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