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开启四国行 首站抵达日本会见岸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人选——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周一(4月24日)在东京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会面。德桑蒂斯高度支持日本提高国防开支的努力。

周一,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抵达四国访问行程的首站日本,并在东京会见了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岸田文雄对德桑蒂斯的到来表示欢迎。

作为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大热门,德桑蒂斯出国访问行程,被认为是他在正式宣布竞选前,展现其外交能力。

德桑蒂斯对岸田文雄表示,他赞赏日本提高国防开支的努力,并强调美日联盟对印太安全的重要性。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 我们知道这里是棘手的区域,有朝鲜的威胁和中共的崛起。我们真的相信一个强大的日本对美国有利,一个强大的美国也对日本有利。 ”

德桑蒂斯对日本的访问,也致力于加强经贸合作,他还率领了一个国际贸易代表团。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我衷心希望通过这次州长和您的夫人的访问,能够加深对日本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了解,我希望这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日美、日本与佛罗里达的关系。”

德桑蒂斯被认为是川普在2024年总统大选的主要党内竞争对手,但目前还尚未宣布是否参选。周一,德桑蒂斯对此事仍没有正面回答。

德桑蒂斯:“我不是候选人,所以我们会看事态发展。”

接下来,德桑蒂斯还将访问韩国以色列和英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