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到訪愛荷華州宣傳新書 為大選試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來到共和黨人在大選時的必爭之地「愛荷華州」,發表演講的同時也宣傳他的新書。外界猜測,德桑蒂斯是在為他參選總統進行試水。

愛荷華州州長Kim Reynolds:「讓我們用愛荷華州的熱情,歡迎(佛州)州長德桑蒂斯。」

3月10日,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來到愛荷華州發表講話,同時宣傳他的新書《自由的勇氣》。德桑蒂斯承諾,將強硬對抗左派的「覺醒主義」(wokisme),來守護傳統價值。

德桑蒂斯:「我們將在立法機構、教育界、企業界,反擊『覺醒主義』,我們永遠不會像所謂『覺醒』的暴民投降,我們州是『覺醒』的喪身地。」

德桑蒂斯也在講話中提及,佛州與愛荷華州應對疫情的理念一致,沒有採取極端封城或各種強制性措施。另外他也表示,要認清共產主義陷阱,在佛州校園已經為此增設新的科目。

德桑蒂斯:「我想我們是全美唯一的,我們設立了11月10日(共產主義受害者日),讓學生了解共產主義政府的邪惡,以及歷史上在共產政權下的受害者們,必須講出馬克思列寧主義的真相。」

本月,美國前總統川普也將到訪愛荷華州。外界認為,雖然德桑蒂斯並未公布參選,但他的搶先到訪是為了參加總統大選進行試水。當地將在明年初舉行共和黨黨內提名初選。

德桑蒂斯在完成愛荷華州的行程後,還將在11日前往另一個初選重鎮內華達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