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央港澳高層全是習人馬/川普被起訴後人氣飆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喜見神韻傳承中國文化 華人:備感驕傲
4月16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歷時兩週的演出場場爆滿,很多華人觀眾也慕名而來。他們表示,看到神韻弘揚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備感驕傲。他們感歎,中國文化的傳承就靠神韻了。

南京交警隧道內查車被撞飛 民諷:要錢還是要命?(視頻)
4月16日凌晨,江蘇南京多名交警在一條隧道內查車,被一輛白色的滴滴網約車撞飛。網友嘲諷交警違規執法:「隧道內查車?是要錢還是要命?」

特斯拉上海工廠招聘 月薪1萬元引熱議
近日,上海臨港的特斯拉儲能超級工廠開始招聘。之前,特斯拉上海工廠建成招聘時,曾掀起一股招聘熱,特斯拉對員工的待遇獲得中國網友一致好評,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網友評論,「為什麼最尊重中國勞動法的都是外企呢?」

中央港澳高層名單浮出 全是習近平人馬
有消息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丁薛祥已任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主管港澳事務。副組長則包括石泰峰、陳文清等5人。若上述消息屬實,顯示習近平的人馬已掌控港澳辦。

川普被起訴後人氣飆升 已獲競選捐款愈3400萬美元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遭到起訴後,人氣不降反升,他的競選資金總額已超過3400萬美元,遠超其他競爭對手。

號稱「史上最大」的廣交會外國人寥寥 參展商大吐槽
中共號稱歷史最大的「廣交會」15日開始,儘管官方對這一被視為「對外經濟最重要的窗口和風向標」的「中國第一展」大力宣傳,製造出進場大排長龍的場面,但參展攤位則抱怨來參觀的人數和戰績遠低於往年,外國人更是寥寥無幾。

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起火 黑煙滾滾 旅客驚慌逃離(視頻)
4月16日晚,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航站樓內突然起火,現場濃煙滾滾,旅客驚慌逃離。目擊者高喊:「機場裡面著火啦······只准出不准進啦!」

巴西總統盧拉稱「常看中國足球」 輿論一片嘲諷
巴西總統盧拉訪華期間稱,他「常看中國足球」,引發中國網友嘲諷,一個足球大國總統居然會看「足球小國」的足球,「為了從中國拿合同,也是拚了」。

63歲中國著名翻譯家高寧病亡
日前,中國著名翻譯家、華東師範大學日語系高寧教授去世,年僅63歲。

祥生集團創辦人陳國祥病亡 去年公司債務爆雷
日前,大陸祥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下稱祥生集團)創辦人陳國祥去世。該公司去年陷入債務危機,股票自4月3日起停牌至今。

江蘇省部級高官劉捍東落馬 多名下屬接連被查
日前,中共江蘇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劉捍東被調查。此前他的多名下屬也接連落馬。劉捍東是中共二十大以來江蘇首個被查的省部級高官。

上海、江蘇男籃打假球被罰 姚明表痛心 網民不買帳
4月17日,上海男籃和江蘇男籃在CBA賽事中打假球,遭到重罰。中國籃協主席姚明表示,對此感到痛心,但網民認為罰得太輕。

李強提「穩就業」分析:失業潮衝擊中共政權
中國大陸就業形勢嚴峻。日前,中共總理李強在國務院會議上強調「穩就業」,引發關注。有分析認為,中國失業潮蔓延,加劇社會動盪,衝擊中共政權。

中共推人民幣結算 俄央行:無法自由兌換有風險
近年來中共當局一直在國際貿易中努力推動以人民幣結算,巴西等有一些發展中國家對此有不同程度的附和。不過,俄羅斯央行日前發出的報告卻表示,人民幣不能自由兌換且缺乏對沖工具,向人民幣結算過渡「存在風險」。

54歲南方報業集團總編鄭廣寧病亡
日前,南方報業傳媒集團(南方日報社)總編輯鄭廣寧去世,年僅54歲。

川女網絡為夫喊冤 被以涉嫌「尋滋」刑拘
近日,四川綿陽女子陳思宇在網絡為其丈夫喊冤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孩子只有一歲兩個月。網友哀嘆,「喊冤的權利都沒有了。」

【禁聞】1-3月 6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法輪大法明慧網最新獲知,今年前三個月,60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11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律師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定罪是違法的,而且越來越明目張膽。

【禁聞】專訪澳洲中國留學生:戰粉紅 招反賊
在中共對白紙運動參與者秋後算帳之際,海外出現越來越多反對中共的抗爭者。澳大利亞悉尼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化名「悉尼維尼」的張艾倫(Aaron Chang),就是其中一位。日前,他接受本台專訪,講述他的反共經歷。

【時事金掃描】美洩密文件爆出中俄軍事密謀
【禁聞】4月1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6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