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3月 6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法輪大法明慧網最新獲知,今年前三個月,60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11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律師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定罪是違法的,而且越來越明目張膽。

今年3月23日凌晨,四川綿陽市涪城區法輪功學員廖光慧在家中含冤離世,終年70歲。

廖光慧因為信仰遭到判刑,被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迫害成植物人。去年7月她被送回家後,家人才看到她頭右邊凹進一個碗大的深坑,身上插著三根管子。家人雖然迅速送她去醫院,但她已經生命垂危,家中也無力長期支付醫療費,最終無力回天。

這只是今年3月,中國大陸遭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中的一例而已。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統計,今年1月到3月,共有60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致死。和廖光慧同樣在3月份離世的至少有10人。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真實數據可能更多。

明慧網還獲知,今年1月到3月,至少有116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60歲以上的老人有27名,最年長的83歲。

4月上旬,神韻領舞演員王旋接到家人電話,他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劉愛華剛被中共誣判4年,非法關押在湖南省長沙市第四看守所。

身在海外的湖南法輪功學員雷映群透露,劉愛華因不放棄信仰,已經是第11次被捕冤判。她的丈夫因為修煉法輪功已被迫害致死。

原湖南法輪功學員雷映群:「(劉愛華)她老家也是邵陽,她在邵陽的時候,她是一次一次被抓,我08年出來的時候她到我們家來過兩次還是三次。她出來沒多久,又抓一次。這一次抓一年多都沒消息。」

雷映群說,湖南迫害法輪功學員非常嚴重。很多學員都七八十歲了,20多年来反覆被抓被判,沒過一天好日子。

雷映群:「邵陽走出來的大法弟子基本上很慘啊。之前跟我一起一個的女同修,我被抓的時候,她判七年,她老公判五年。後來我出來之後,她又被抓了,被抓了就判了三年,她老公也判三年,她出來之後,後來也是死了。」

中共從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持續至今。法院通常以所謂的《刑法》300條給法輪功學員定罪判刑。曾代理法輪功學員案件的律師批評,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定罪是違法的,而且越來越明目張膽。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比如說不讓律師會見,不讓家屬委託律師,並且在監獄中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強制轉化,都是悍然地進行。包括很多法輪功學員被監獄裡面虐待致死,但是作惡者沒有得到任何的法律上的制裁和處罰。」

中共法院至今仍用所謂的《刑法》300條給法輪功學員定罪判刑。但多位人權律師都指出,中國沒有任何一部現行法律認定法輪功違法。所謂的《刑法》第300條根本不能適用於法輪功學員。反而中共假借刑法名義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犯罪行為。

吳紹平律師指出,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僅是基層施惡的問題,而是中共整個體制在作惡。

吳紹平:「對法輪功修煉群體進行打壓,我們可以講所以罪惡的發生,最終追溯下去都是中共的最高層,是中共的最高層層層下達的指令,包括出台相應的反文明、反法治的惡法、惡規,才會引起整個社會上上下下都形成一盤棋。沒有上面高層的作惡,底層的作惡相對也會得到減緩。」

吳律師說,現在中共不僅迫害法輪功群體,而且迫害所有它認為對政權構成挑戰的異議人士、敏感群體。而法輪功群體是最頑強、最有韌性的一股力量,經歷了幾十年的殘酷打壓和迫害,依然堅持信仰,並且不斷地傳播真相,令中共感到恐懼。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