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央港澳高层全是习人马/川普被起诉后人气飙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喜见神韵传承中国文化 华人:备感骄傲
4月16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圆满落幕。历时两周的演出场场爆满,很多华人观众也慕名而来。他们表示,看到神韵弘扬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备感骄傲。他们感叹,中国文化的传承就靠神韵了。

南京交警隧道内查车被撞飞 民讽:要钱还是要命?(视频)
4月16日凌晨,江苏南京多名交警在一条隧道内查车,被一辆白色的滴滴网约车撞飞。网友嘲讽交警违规执法:“隧道内查车?是要钱还是要命?”

特斯拉上海工厂招聘 月薪1万元引热议
近日,上海临港的特斯拉储能超级工厂开始招聘。之前,特斯拉上海工厂建成招聘时,曾掀起一股招聘热,特斯拉对员工的待遇获得中国网友一致好评,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网友评论,“为什么最尊重中国劳动法的都是外企呢?”

中央港澳高层名单浮出 全是习近平人马
有消息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常务副总理丁薛祥已任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管港澳事务。副组长则包括石泰峰、陈文清等5人。若上述消息属实,显示习近平的人马已掌控港澳办。

川普被起诉后人气飙升 已获竞选捐款愈3400万美元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遭到起诉后,人气不降反升,他的竞选资金总额已超过3400万美元,远超其他竞争对手。

号称“史上最大”的广交会外国人寥寥 参展商大吐槽
中共号称历史最大的“广交会”15日开始,尽管官方对这一被视为“对外经济最重要的窗口和风向标”的“中国第一展”大力宣传,制造出进场大排长龙的场面,但参展摊位则抱怨来参观的人数和战绩远低于往年,外国人更是寥寥无几。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火 黑烟滚滚 旅客惊慌逃离(视频)
4月16日晚,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站楼内突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旅客惊慌逃离。目击者高喊:“机场里面着火啦······只准出不准进啦!”

巴西总统卢拉称“常看中国足球” 舆论一片嘲讽
巴西总统卢拉访华期间称,他“常看中国足球”,引发中国网友嘲讽,一个足球大国总统居然会看“足球小国”的足球,“为了从中国拿合同,也是拼了”。

63岁中国著名翻译家高宁病亡
日前,中国著名翻译家、华东师范大学日语系高宁教授去世,年仅63岁。

祥生集团创办人陈国祥病亡 去年公司债务爆雷
日前,大陆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祥生集团)创办人陈国祥去世。该公司去年陷入债务危机,股票自4月3日起停牌至今。

江苏省部级高官刘捍东落马 多名下属接连被查
日前,中共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刘捍东被调查。此前他的多名下属也接连落马。刘捍东是中共二十大以来江苏首个被查的省部级高官。

上海、江苏男篮打假球被罚 姚明表痛心 网民不买账
4月17日,上海男篮和江苏男篮在CBA赛事中打假球,遭到重罚。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对此感到痛心,但网民认为罚得太轻。

李强提“稳就业”分析:失业潮冲击中共政权
中国大陆就业形势严峻。日前,中共总理李强在国务院会议上强调“稳就业”,引发关注。有分析认为,中国失业潮蔓延,加剧社会动荡,冲击中共政权。

中共推人民币结算 俄央行:无法自由兑换有风险
近年来中共当局一直在国际贸易中努力推动以人民币结算,巴西等有一些发展中国家对此有不同程度的附和。不过,俄罗斯央行日前发出的报告却表示,人民币不能自由兑换且缺乏对冲工具,向人民币结算过渡“存在风险”。

54岁南方报业集团总编郑广宁病亡
日前,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社)总编辑郑广宁去世,年仅54岁。

川女网络为夫喊冤 被以涉嫌“寻滋”刑拘
近日,四川绵阳女子陈思宇在网络为其丈夫喊冤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孩子只有一岁两个月。网友哀叹,“喊冤的权利都没有了。”

【禁闻】1-3月 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法轮大法明慧网最新获知,今年前三个月,60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1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律师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定罪是违法的,而且越来越明目张胆。

【禁闻】专访澳洲中国留学生:战粉红 招反贼
在中共对白纸运动参与者秋后算账之际,海外出现越来越多反对中共的抗争者。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化名“悉尼维尼”的张艾伦(Aaron Chang),就是其中一位。日前,他接受本台专访,讲述他的反共经历。

【时事金扫描】美泄密文件爆出中俄军事密谋
【禁闻】4月16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6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