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病毒流行呈爆發趨勢 地方官被曝接種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2日訊】中國多地所謂的甲流疫情升溫,流感病毒活動水平不斷增強。與此同時,禽流感以及「手足口病」等多種病毒同時在中國流行。

廣東民眾:「本來我們以為就可以放心了,那個病毒不會再來了。但是今天我們收到了老師,女兒班主任發了一個信息,說甲流來勢洶洶,在我們老家陽春市人民醫院,那個兒科診室爆滿的,住滿了人。學校也發了通知,學生感冒發燒的話,也是要停學,不能去學校的。甲流傳染性強,主要是通過空氣飛沫傳播的。然後他的症狀也是發熱,也會關節酸痛、會乏力、會喉嚨痛、會咳嗽、會腹瀉等。也可能出現那個併發症像那個肺炎、腦炎、心肌炎等,嚴重的話甚至也會出現死亡;怎麼就感覺跟那個新冠肺炎是一樣的呢?」

河北民眾:「我們這兒甲流是從2月份開始的,3月初進入流行高峰期,我們全家是3月底感染的,然後4月初基本上全部康復的。這兩天上班,我們單位有兩個同事,一個是家裡的孩子,還有是一個她本人自己,就又感染這個甲流了。這個甲流怎麼過不去了呢?因為當時新冠我記得特別清楚,12月份放開的,到1月底基本上就消停了。結果這個甲流,2月開始,到4月還有人陸陸續續在感染。廣州那邊又進入了新的高峰期,這已經兩個多月了,感覺它比新冠還狠呢?!」

所謂的甲流疫情在中國多地爆發近兩個月,目前多地仍呈現上升趨勢。 4月11日,據中國媒體報導,海南省流感病毒活動水平呈快速上升趨勢,多地流感高發,流感病毒活動水平不斷增強。

深圳疾病風險綜合預報顯示,當前深圳流感風險等級為中風險。與此同時,還有人感染禽流感、諾如病毒、手足口病等病毒同時流行。

廣東民眾:「這兩天打開班群,全是孩子們請假的消息。近期廣東地區迎來了甲流的高峰期,但還有一種病毒被大家給忽略了,那就是手足口。我家裡的兩個孩子呢,上個星期就感染了手足口。」

另外,有中國民眾近日在網上揭露中共國產的新冠疫苗有副作用,會危及生命。聊天截圖顯示,有民眾爆料,體制內有很多領導,積極接種3針疫苗,充當「3針特種兵」,結果有人在接種後猝死。爆料人直言:「以後很多人家會絕戶。」引發恐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