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克龍台灣立場挨批/三家央企總經理被免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禁聞】讀李大師文章 退休工程師:越讀越覺得好
一位退休的土地測量工程師,在英文大紀元網站上看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深有共鳴。他說已經拜讀了四、五遍,每一遍都覺得更好。

馬克龍的台灣立場挨批 專家:他失去歐洲領導人的身分
法國總統馬克龍結束訪華行程後表示,歐洲應戰略自主,不應跟隨美國,避免因台灣議題捲入美中衝突。專家批評,馬克龍此言「失去歐洲領導人的身分」。

馬英九隨行教授踢中共警車 喊「反攻大陸」引熱議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大陸行幕僚、政大法律系副教授廖元豪,日前在臉書發出照片,作勢腳踢中共警車,發文並註明「反攻大陸」。隨後照片在網路上熱傳,引發熱議。

中紀委再掀大清洗 15個巡視組進駐國企
中共中紀委日前宣布,15個巡視組完成進駐,進駐單位包括30家央企、5家金融單位和國家體育總局。分析認為,中共國企和金融機構,預計將再有一批高官落馬。

三家央企總經理被免職
近日,中國儲備糧管理集團(中儲糧)、中國鋁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鋁業)及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團)三家央企總經理被免職。此外,最近央企、國企高層紛紛落馬。

河南景區駱駝被男子毒打慘叫下跪 民怒:會有報應(視頻)
4月9日,河南商丘某景區工作人員掄起木棒毒打駱駝,駱駝不斷慘叫,甚至下跪,工作人員仍未停手。現場視頻傳出,網民憤怒譴責:「人在做,天在看,一定會有報應的。」

中國北上南下列車現大面積晚點 官稱接觸網斷電
今天(4月10日),中國北上、南下列車出現大面積晚點的情況,引發輿論關注。

洩露文件揭開美軍情報面紗 美國盟友擔憂
最近幾週在網上洩露的五角大樓高度機密文件為了解美國的情報工作提供了一個稀有的窗口,美國官員對此深感不安,他們擔心這些披露可能會危及敏感消息來源並損害重要的盟友關係。

湖南男子當街強吻少女 被拒後一腳將女孩踹飛
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熱度過去沒多久,湖南邵陽近日又發生一起騷擾並暴力毆打女子事件。一名男子當街強吻女孩遭拒後,一腳將女孩踹飛,並揪扯其頭髮強行親吻。當地警方回應稱,涉事男子已被拘。

中共軍演禍及福建漁民:捕不到魚全家會餓死
連日來,中共對台升級軍演活動,試圖製造恐慌。有報導指,中共一連串軍事行動令福建沿海漁民生計陷入困境。有漁民表示,捕不到魚全家就會餓死。

「麝香保心丸」研發者戴瑞鴻病亡
中國著名心血管病學專家、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終身教授戴瑞鴻,於4月7日因病去世,終年93歲。心血管急救藥「麝香保心丸」就是他研發的。

許志永遭重判14年 丁家喜12年 輿論憤慨
4月10日,中國知名法律學者許志永、維權律師丁家喜分別遭到中共判刑14年和12年。這個判決結果引發輿論的憤怒,有律師、學者表示,中共政權喪心病狂,不要對中共暴政存有任何一點幻想。

中國15省再遇沙塵暴 北京叫停露天集會、體育活動
4月9日起,中國15省區市再度遭遇沙塵暴襲擊,北京緊急叫停露天集會和室外體育活動。市民哀嘆:「今天風好大呀,全是土。」

「中電科」被爆強制員工寫不請假保證書 被刪文
前幾天,中共國企——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員工因不滿加班怒懟領導事件衝上微博熱搜。近日,又有一名員工爆料被強制寫週末不請假保證書,消息引發關注,但隨即被刪除。

廣東普寧男無差別砍傷多名兒童 搶摩托逃逸(視頻)
廣東普寧疑似又發生一起無差別砍人事件。視頻顯示,一名男子手持鐮刀砍傷多人,又砍倒一摩托車司機後逃逸,據傳該男子已經被擊斃,但尚不見官方通告。

3月份統計 11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3月21日,遼寧省撫順市法輪功學員王秀國和孫晶,因向民眾介紹躲避瘟疫的良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被順城區法院非法判刑1年6個月。

德州通過法案 防止本州居民成為中共活摘幫凶
近日,德克薩斯州參議院一致通過了一項兩黨議案,阻止該州公民成為中共政權活摘器官的幫凶。

美眾議員:美中選擇性脫鉤 但不排除激烈對抗的可能性
近日,美國國會議員與好萊塢和硅谷的高管和專家舉行了一系列會議,他們在會後表示,蘋果公司和沃爾特·迪斯尼公司是美國與中國「選擇性脫鉤」的最嚴峻挑戰。

【禁聞】中共滲透猶他州手段驚人 FBI啓動調查
習近平在2015年訪問美國時,毫不諱言所謂的「次國家」層面合作的重要性。如今有美國媒體曝光,中共滲透美國州一級政府–猶他州的重要手段。

【時事金掃描】馬克龍和馮德萊恩訪華 收穫如何
談古論今話中醫:咳嗽精準治療

【禁聞】4月9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9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