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讀李大師文章 退休工程師:越讀越覺得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一位退休的土地測量工程師,在英文大紀元網站上看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深有共鳴。他說已經拜讀了四、五遍,每一遍都覺得更好。

今年77歲的John Sommers先生在英文大紀元網站上看到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他認為非常好,也轉給家人看。

美國退休工程師John Sommers:「我已經讀了大概四、五遍,每讀一遍,我都覺得文章更好。我的意思是,我看到了更多我喜歡的東西。我會說,李先生談到的三界、三界如何區分、我們是怎麼來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所有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新的。」

Sommers先生曾是一名工程師和土地測量員。他從未在其他領域看到過這樣的內容,因此把李先生這篇文章讀了一遍又一遍。

John Sommers:「因為有講到三界、具體的數字和細節,我想:李先生有更多的信息、或者他有靈感、有我所沒有的東西。基本的思想和背景信息我認為真的很好。」

他認為從今天美國以及世界的狀態就可以證明,李洪志先生文中所說的「這就是宇宙的垃圾排放之處」是真實的。

John Sommers:「這都是李先生在文中提到的那些問題導致的,那些問題必須得到解決。因此,這就是我贊同這篇文章的原因。我認為有方法讓我們擺脫這種處境,也就是他所說的『垃圾排放之處』。這裡是最低層次,對此我沒有異議,根據我們看到美國的現況。」

Sommers出生在宗教家庭,從初中到高中都在天主教學校讀書。後來他又開始閱讀佛教的理論,一直在追尋和思索人生真諦。他表示,宗教中也教人提高層次的方法,一个是冥想,一个是祈祷,但李洪志大師說得更好。

John Sommers:「李先生說的一些事情會引起你的祈禱或冥想。他比其他人總結得更好,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更多地讀一些關於他的書。」

Sommers表示,雖然得知身處「宇宙垃圾場」令人有點沮喪,但樂觀一面的是,該怎麼做也是明明白白的了。

John Sommers:「文章說我們所處的層次是垃圾場之類的地方。我認為,你不可能對此感到高興和滿足。你得去思考,有些東西需要改變,每個人都需要改變,為了合乎更高的美德,每個人都要提升自己。你必須否定私慾,去做正確的事,去做對他人有益處的事情。」

看到如今社會的現狀,Sommers認為這篇文章正是當今人們需要的教誨。

John Sommers:「人們必須嘗試和追求更多精神方面的方法,因為美國看起來正在變得更糟,而不是更好。所以我認為人們必須學習靜思冥想,或者也有很多有幫助的禱文。必須每天堅持做禱告,成為更加有靈性的人,因為這是獲得美德和價值觀的方法,讓自己感覺好,也讓別人對你感覺更好。」

他表示,佛陀和基督所說的適用於每個人,李大師這篇文章也是。

Sommers:「我看到的是需要更多(這樣的文章),因為他所描述的正是我的感受。但這不是一篇宗教類型的文章。所以文章沒有談如何找解決方案,文章只是說,這就是解決之道。是這樣的,文章絕對正確。因此這是一篇需要(人們)行動起來的文章。」

Sommers認為,李先生的文章提醒人們,必須要做出改變,行動起來,提升自己。

編輯/尚燕 採訪/Catherine Yang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