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陸媒扭曲福島核廢水採訪遭打臉!日使館揭中國氚排放量更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來看本期的寰宇掃瞄。

陸媒扭曲福島核廢水採訪 日使館公布全文打臉

日本駐中共大使館日前就福島核電廠排放廢水,接受浙江日報書面採訪。但館方指報導未能正確反映受訪內容後公布全文,其中直指,中國核電廠目前排放廢水的氚含量是福島計劃排放的4至7倍。

巴基斯坦再爆疑似自殺炸彈客攻擊 9員警喪生

巴基斯坦警方發言人表示,該國西南部的俾路支省週一(6日)發生疑似自殺炸彈客攻擊,一輛機車衝撞上一部警用卡車,造成9名員警死亡。目前還沒有組織出來聲稱為此案件負責。

接受中企賄賂 厄瓜多爾前總統莫雷諾遭起訴

厄瓜多爾法官羅哈斯(Adrian Rojas)5日批准檢察官的要求,以貪污罪名起訴前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莫雷諾被控在中國企業爭取在厄瓜多爾興建水力發電廠的合約中接受賄賂。

希臘民眾續抗議火車事故 涉案站長遭羈押候審

希臘上週發生數十年來最大的火車相撞事故,民眾至今仍持續發起抗議,雅典週日聚集大約了1萬名民眾,並與警方發生衝突。另外,涉案的車站站長也出庭應訊,遭到羈押候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