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陆媒扭曲福岛核废水采访遭打脸!日使馆揭中国氚排放量更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7日讯】来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陆媒扭曲福岛核废水采访 日使馆公布全文打脸

日本驻中共大使馆日前就福岛核电厂排放废水,接受浙江日报书面采访。但馆方指报导未能正确反映受访内容后公布全文,其中直指,中国核电厂目前排放废水的氚含量是福岛计划排放的4至7倍。

巴基斯坦再爆疑似自杀炸弹客攻击 9员警丧生

巴基斯坦警方发言人表示,该国西南部的俾路支省周一(6日)发生疑似自杀炸弹客攻击,一辆机车冲撞上一部警用卡车,造成9名员警死亡。目前还没有组织出来声称为此案件负责。

接受中企贿赂 厄瓜多尔前总统莫雷诺遭起诉

厄瓜多尔法官罗哈斯(Adrian Rojas)5日批准检察官的要求,以贪污罪名起诉前总统莫雷诺(Lenin Moreno)。莫雷诺被控在中国企业争取在厄瓜多尔兴建水力发电厂的合约中接受贿赂。

希腊民众续抗议火车事故 涉案站长遭羁押候审

希腊上周发生数十年来最大的火车相撞事故,民众至今仍持续发起抗议,雅典周日聚集大约了1万名民众,并与警方发生冲突。另外,涉案的车站站长也出庭应讯,遭到羁押候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