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FBI投放中文廣告 尋「中共跨國鎮壓受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來看今天的國際新聞簡訊

FBI投放中文廣告 尋「中共跨國鎮壓受害者」

美國FBI日前在臉書投放中文廣告,希望在美遭受中共指派人員騷擾的民眾可以主動聯繫FBI費城分局處。FBI表示,許多在美民眾並不知道「跨國鎮壓」是違法行為,並解釋這則廣告目標群眾為「在微信上經歷過類似騷擾」,使用中文的微信用戶。

烏東仍在作戰 澤倫斯基諷俄傭兵團急著大內宣

俄羅斯去年底在烏克蘭戰場遭逢挫敗,引發士氣低落和民間反彈等一連串問題。如今俄傭兵團體「瓦格納」宣稱已控制烏東鹽礦城蘇勒答爾(Soledar),還擊斃約500名親烏部隊。此說法遭烏克蘭方反駁,總統澤倫斯基直指俄國急需一場勝利宣傳,但當地的戰鬥還在進行中。

不怕中共禁!新版WhatsApp內建「翻牆」功能

通訊軟體WhatsApp因為其加密特性,在中國境內被禁用,不過現在WhatsApp宣布在最新版本內建「代理伺服器」功能,可以繞過網路限制,也就是App自己內建翻牆功能。

中國團到訪 阿富汗外交部遭自殺攻擊釀20死

阿富汗外交部附近1月11日發生自殺炸彈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喪生、40多人受傷。文化部副部長表示,當時有一個中國代表團原定在那裡會面,但不知道爆炸發生時他們是否在場。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犯案,還說死傷人員包括外交人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